"學姊早安~"
"聽說有人出了很難的考題麻 恩..  = =+"





這是一大早我跟大家打招呼得到的回應
而且今天一起床全身痠痛  
連老人膝蓋都在隱隱作痛
深深懷疑我被學姊插草人了..

學姊說她們在考的時候
剛好主任跟奇葩經過  就偷偷叫他們寫
結果他們竟然說太難不會寫  囧..

結果今天一整個殺氣很重的籠罩著我
有個平常很親切  很幫忙的學姊問我
昨天睡覺有沒有耳朵很癢  = =+

那個號稱小我一歲  平常很好笑的學姊
今天我問她某某東西在哪
她都很故意的說 "我不知道.."

至於那個說想殺了我的學姊
在我經過走廊時  把我堵住
"小光~  我就是不讓你過!!"

Orz............................



今天整個就是苦工日
搬了壞掉的微波爐藏起來
在搬新的回來用  在偷偷把主任電視搬走
再去拔幾個氧氣流量表換來換去
再去修氣墊床..  結果阿長竟然還說..
"我想趁你還在的時候  再換掉沙發  搬兩張桌子來"
囧.........................................

說到氣墊床就@#^%@#^
差點嗆阿長..

有個氣墊床管子斷了一根
阿長要我去修  要我想想該怎麼修
然後就說出她的想法
她想拿點滴的接頭去接
可是感覺那比較細  而且又硬
接上去管子就會彎掉容易OUT掉

所以我去庫房拿了size剛剛好的 肛管
跟阿長說  我想拿這去接  就可以剛剛好
在斷掉的兩頭內接起一根內管

阿長就說怎麼可能  軟管怎麼接
什麼什麼的  一直要我用點滴頭去接
後來我就說好吧 那我拿點滴去試試看
結果阿長又說
"沒關係  你就試試看你的方法
讓你知道怎樣可以怎樣不可以
反正你修好了在告訴我怎麼用的"


"&*&^%#%@^%#@^&%#^&@%"
火大一個不拿她拿的點滴
直接剪了段肛管  插進斷掉的兩頭
阿不就剛好接起來了  ="=
後來打開開關  整張床就充滿氣了
我就用3M纏好管子  便去叫阿長來看

原本想說嗆回去的  假裝不知道的說
"阿長 我剛剛用我的方法接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耶?"
然後走過去的時候在裝傻說
"埃優~  怎麼充好了阿  哈哈哈 XDDD"



結果我是峱胚..
不敢這樣講  只說我修好了
阿長還得意的問我怎麼修的
感覺到有點興災樂禍的問..

我回答用肛管接的  
阿長還不相信的說  怎麼可能 一定費很大的力吧?

痾..  不會阿 就很剛好的接起來了  還不會漏

那你在用3M把他..

有有~  我已經纏好了..


差點就爆炸了我..  ="=


不過今天還有另一個人爆炸
就是說要殺掉我的學姊..
昨天弄了一套新的名牌
今天我把他換上白板  可是那個學姊
是安寧過來支援的學姊
所以她的新名牌在安寧那
結果全換好以後 只有她的是舊的..
當場我囧在那  趕快打電話給小甜甜請她copy一套

果不其然  學姊看到就抓我去問
"怎麼只有我的名牌是舊的押~
你看~  我的青春痘都快爆出來了喔~
再加上昨天的考題  ="=#
我真的快要爆青春痘囉!!"


┬┬︿┬┬.................


結果下午跟阿長促膝長談了一個下午
阿長分享了她過去的經驗  還有一些她的看法
然後十句話裡會穿插一句
"那你要不要來interview?"
"..............................囧"

所以各位對這裡有興趣的
我有一大堆的報名表可以跟我拿


沒想到一聊就到四點半了  @"@!!!
心裡OS真是太棒了  這樣應該就沒有差事了吧
沒想到這時護理科就傳來一個東西
說要統計病房裡的每個衣櫃的鑰匙可不可以用

囧...................

下午四點四十分
我整理了一桌雜亂無續的鑰匙
而且還是臭的要命的鑰匙
然後推一台車出去

學姊看到還大笑說
"大家快看~  那邊有好重的怨氣  XD"

於是我一間一間  試了六十幾把鑰匙
才弄好這個王八蛋統計  吼啊~


結果我每天都得巡房好幾次
早上交班巡一次  
阿長要我更換舊式點滴架  巡一次
阿長要我掛上新的牌子  巡一次
阿長要我檢查哪個病人需要翻身卻沒翻身表的  巡一次
阿長要我檢查衣櫃鑰匙  巡一次

有沒有這麼老天爺阿..........


anyway..  很忙碌的行政
專案原本要做的  根本就沒時間  煩
幫阿長去八樓找那邊的阿長弄些東西
跑了好幾趟  那邊的阿長都認識我了
還問到我的專案
"痾..  我是做^%^&%$&*^$.."
"喔~  是喔~  那你做好的時候  我也想看看~"

撲~  我前言都還沒寫出來耶...........QQ
整個快崩潰了啦..




突然想到很奸詐
昨天考試的時候  聽說哀洪遍野
然後阿長就說
"考卷不是我出的喔 哈哈~"




囧......................
很抱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