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朋友
還沒講出話  就已經知道你要講什麼了



好久沒一起騎車去閒逛了
想不到這次才剛騎車出去吃個飯
老大鳥人廷你竟然雷殘  哈哈哈哈~
好可憐~  :p

我喜歡這樣
你說了一句話  我已經知道你想說的下一句話
我說了一句話  你已經在回答我下一個問題了

好像什麼都可以聊  好像沒有什麼不能聊
不管是白日夢或是真心話  都能盡情的分享

別人總笑我們白痴  笑我們很gay
不過這就是我們  XDDDD
沒有拘束 沒有計較  只有單純的友情!


聊到畢業的計畫
沒想到我們的想法竟然一樣

「ㄟ~  去環島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好!」

還記得荒野大飆客裡的感動
也還沒忘上次環北島的興奮
約定好了只有我們倆的旅程
沒有計畫沒有拘束單純享受騎車的單純

可是要住哪兒呢?
我想說帶帳棚住路邊公園
你竟然說怕狗!!
不過兩個大男人住汽車旅館  真的有點gay到

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讓我們好好計畫吧~

治萱~  我可能需要妳的幫忙~
哈哈哈~  u  know  that~  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