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  記畫了明天要去衣蝶封館前特價買件EDWIN
然後洗車  打蠟  加滿油  再去機場旁草地悠閒的喝杯飲料  回家收假!

..................................幹她媽的現在在下大雷雨!!!









最近身邊有不少人  已經的  將要的  醞釀中的  要離職了..

還有學姐在問我要不要考慮留下來工作的同時
手上正在看 104 人力銀行..  痾..  這樣我不是很瞎..

另外還聽到  很多 無敵多  非常多人  要在六月結婚了
操!  為什麼突然猛來的大家都在六月份結婚?!

後來才聽說到  是因為俗話中說的  「六月新娘」!
嘖..  有點孤陋寡聞到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什麼是六月新娘嗎?



六月......  對我來說  是個很期待的月份  把積假全卯上了!!

很常回答到的一個話題  哪時候退伍!
我是屬於跟澤軒手牽手肩搭肩的22天派  

這樣說吧  我今天終於破百啦!!哇哈哈哈!

六月將有一波超級大退伍潮  所以大概也是我最後一個月的大夜
希望我們的輔仔能補多一點菜鳥來  期待新面孔  期待新氣象!


六月份還有端午節  號稱粽子看我會見愁  
南粽北粽客家粽鹼粽外婆粽都通吃的  粽子回收機冷血粽子殺手麥!!

實在是有夠期待的!就是超愛吃粽子!
所以特別記畫了  「六月  粽見愁我要吃粽之旅」!!!

本來是打算收集南北好吃粽的資料  邊趴趴走邊嗑粽!
賤麟說這樣太智障了  而且傷荷包..
目前討論進度是  南下到新竹內灣等地方  
野薑花粽、薰衣草花園、go-car  有許多不錯好玩的可以去
只是約人的工作落在我這  F - 咖  的身上真的有瞎到
半個女生都沒約到  反而約到了  死胖子甜蜜個屁的振訓  
買新手錶一直跟女友講電話的義鋐  還有寵物當家黑心狗醫生的犯賤麟
這樣去薰衣草花園  實在是gay到爆了!不期待!哈哈!

 
六月份還有不少朋友的生日  我也是壽星  耶!
為此  五月中就特別排好了我的假表  排了五天的連休
很機掰的是  前幾天突然宣布說要  什麼軍法講訓的
當天要管休  就是管制休假  所有人要到  好死不死當天就是我生日隔天

操她媽的!!!

連假被斷在中間  整個很悶!
然後生日那天又剛好轉白  就是我下大夜後白天睡覺
隔天轉上白班等放假  所以當天晚上又是補休繼續睡覺
靠杯  可以光明正大睡整天來的  操......  有夠悶!


六月份還有畢業典禮  想要裝年輕回去感染一下氣氛
也還有一場婚禮想要去參加!

還有一場都不陪我看的電影  「step up 2」!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到七月初還有一片  「全民超人」!
不是Horry  是威爾史密斯的作品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電影!
超期待這兩部作品的!!


六月份也該要好好認真準備一下履歷了
家人、大哥一直在催我了..
是不是有句成語  什麼不急  到是急死了什麼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好吧!你們成功了!我開始焦慮了!


六月份還記畫了看完一部影集

「how  i  met  ur  mother」

笑點很蠢  但可以坳到一些生活、感情上的小感動  很合我的tone
比如說  男主角去參加了  號稱絕對三天速配成功的  電腦數學運算配對聯誼
結果超過了三天  還是沒配對成功  連媒婆都頭痛的想要quit!
唯一配對啪數超過80啪的  卻在前幾天  配對給另一個啪數70左右的男人了
有夠嘔  男主角偷偷跑去找那女的  意料中的超合tone
於是大膽的約那女的周末吃飯  那女的回他 「我週末要結婚了」!

幹!有夠瞎!

這同時  男主角的朋友們  一直為一種在她們公寓出沒的生物驚慌
他們說很像是老鼠  卻又同時像蟑螂  但誰會相信他們阿
有老鼠的外型  蟑螂的甲殼跟觸角  她們還乾脆取名了  「蟑螂鼠」!有夠神經病的!

後來做陷阱  還真的給他們抓到了!!丟出窗外  竟然還會飛回來!
幹!瞎透了到極點!還真的是一隻..  「蟑螂鼠」!

最後仍舊找不到配對的對象  電腦當機  媒婆難過失望自責到想辭職..
男主角卻鼓勵媒婆和自己  在這城市中  蟑螂跟老鼠都可以配對成功了
他不相信他就找不到適合他的人!!                      

..............................................................................瞎到爆炸!

諸如此類的爛梗  但是他們的演技  跟劇情背後表達的fu
整個很點到我!!有點類似六人行的手法跟組成  不錯看!

聽說其中有個演員因為這影集  獲評最好笑演員獎  無敵瞎!


六月份還有NBA冠軍賽等  還有新雜誌等



期待!the  month  coming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