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
「請問  妳(你)覺得
    "同姓"  交往或結婚  O不OK?」

NOTICE  FOR  THIS  Q:是同姓氏不是同性別!













剛剛值班再送東西的時候  走廊上走一走著
突然有個  "阿婆"  猛的衝過來  很猛  我有被她的衝勁嚇到
她突然咻的就握住我的手臂  很急的問我說


「請問一號再哪裡?!」


一號?三小是一號?一號窗口嗎?但門診早就關了啊?麥當勞?

「痾.....................................................................」



「就那個~  就那個~  WC在哪啦?!」

WC? 
RCC = 呼吸加護、PAR = 恢復室、CSR = 供應中心
WC?WC?WC?

「痾.....................................................................」







「我要尿尿啦!!!!!」



阿婆..  不是我真心誠意不回答妳  只是妳也太飛遜了一點
猛的抓住我  直接劈頭就問  "一號"  我真的很難一時反應過來的說..




以前每次有新兵報到的時候  我跟賤麟都會很有默契的
在新兵填  "身家資料"  的時候  特別關心他們填的  "兄弟姐妹欄"

"姐妹欄!"

( 所以發生過有次很瞎的  "大頭佛事件"..  有機會再說.. )

盼了好久  這陣子來的新兵  不是年紀大很多的姊姐
不然就是都哥歌弟弟  才以為沒什麼好期待的時候
來了一個新學弟  她一口氣再欄位上填了  三個妹妹!

三個妹妹!!!

因為對賤麟他們來說  年紀都太幼了  對我就剛剛好
他們竟然很慷慨的說  三個都要讓給我了  哈哈哈哈哈!整個喜出望外阿!

想不到再仔細一看.............  那個新阿兵哥他姓  "陳"

襙!!!







唉......  難道真的是我  old  fashion  了嗎......


有時候..  有些所作所為  也許是比較有爭議  容易有輿論或八卦話的
比如說  劈腿阿  第三者阿  或著是更OVER的一些事情.. 
或是在巷子騎車就可以懶得戴安全帽之類..
我會比較傾向  一般觀念裏的  moral  way..

要戴安全帽!

就像  我覺得同姓在一起是不太好的..  結果卻被大家卯起來圍譙......



很多人都馬說  又沒關係  想那麼多幹麻
就如同那句順口溜  死會可以活標  結婚可以離婚  小孩可以送人之類..

嗯嗯  有時候說真的耶  確實
很難有事情是說的準的!很難說一  就真的是一  說二就是二!

同姓小孩不一定就真的會是MR..

既然如此  何不  follow  自己的感覺走就好  輕鬆很多不是
多想些道德感  或是  別人的眼光  甚至自己內在的壓抑  只是再鑽牛角尖而已!

去想著一些其實真的可以不用多想事情  好像只是會越想越累
永遠想不完  然後自己把自己搞的很煩惱  →  自取其擾!庸人自擾!( 成語小王子! )
何不順其自然依點來的舒服!




唉..  回來想到阿尼這個豬頭..

他雖然老話總說  「自己過的去就好..」
阿廷覺得這話其實有點消極  有點想給他依巴掌讓他醒來

可是現在這麼想想  好像這句話又有點狗屁不通的非常合理!

反正他覺得過意的去就好  他也許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即使知道預期以後也許會面對的結果  一頭空  甚至  跌到井底更被下石
等到時候真的這樣了  在自己想辦法調適回來就好了
我管他是不是真的確定他知道他正在做什麼!

又不是說  只要任何事都考慮的很清楚仔細  就不會遇上難過或失敗!

真的遇到了再  over  come  過來就好了.. 

過得去就好......





沉淪這種自以為說服自己的合理性 
有時候卻遇上了口語上說的那種  "良知"
反而會開始懷疑自己抱持的正當性

然後又一直想啊想的迴圈!有夠機八毛!





唉......

我想  要克制自己想東想西的方法..

one  bullet  would  be  better!







好沒意義的呻吟  只是想問卷調查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