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一個半坐臥再推床上的女生
她很輕很淺的微笑  旁邊有兩個穿黑西裝高大挺拔的男人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  拉上一個白色厚塑膠袋拉鍊
那女生正坐在白色塑膠袋上面  她正用沒表情的表情微笑著!












早安!下午四點是夜班的起床時間!

集合後第一個公差勤務就是補水  什麼是補水?!
就是卯了力氣搬了再多的水  還是有人會打電話來靠杯水不夠喝
這就是補水!!!

有依次我們這群嘴砲阿兵哥  推著整車的水
吵不拉機的正準備要進貨梯  馬上就看到
唯一可以瞬間讓我們這群嘴砲阿兵哥閉嘴的..

「萬字輩!」


清潔阿姨往常都會用很重的口音跟我們打招呼
貨梯打開來  清潔阿姨在裡面  但是她也很有默契的沒出任何聲音!

異口同聲的沒聲  超silence..  直到萬字輩開口
讓我們先用電梯!

貨梯依上去  阿姨馬上拍拍胸鬆口氣說  "吼卡在吼卡再.."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們了!


補水完後..  就是一邊灌籃高手  一邊"早餐"的時間!
小樂最近很機車  倒戈一直跟著三供的阿兵哥  跑進餐廳搖尾巴!

再來的晚上  就是看書、打盹、出任務、看書、打盹、出任務的無限回圈
好吧  基本上我的打盹應該是默默的佔了很大的部份!

一直到了夜班  on  duty  的時間!
唉唉~  最近很忙碌  忙碌的很靠杯!

為什麼明明就是  B/C  也要一直摳我說是急血..
為什麼痔瘡學弟很旺  他上班我就有依推開刀房要推
為什麼某病房叫我還  thumper  過十分鐘後又要我在去借  thumper..
為什麼明明是  tinten  或是  deffence  要一直摳我說是急藥
我還拿過  gascon......  真當我傻的阿......

很抱怨的  duty  time...................


到了大概一點左右  嗯嗯  肚子餓了!
"午餐時間"  !其實肚子每次都很早就餓了
只是全家都大概在一點多補貨..
不過吃來吃去吃來吃去吃來吃去吃來吃去吃來吃去..
都他媽的就是那些東西而已  真讓人火大!


然後去找小霞姐幫我看手相
她說..

「你會晚婚!!!」

痾..  雪特  看樣子我再退伍前是沒機會放到14天婚假了
媽的!超想一口氣放掉半個月的假!

而且閃電結婚感覺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你會漏財!!!」
痾..  雪特  我想只要可愛全家妹還在打工的一天
我大概就存不了錢吧..  哈哈哈哈!太機掰了!


「你會情路坎坷!!!」
痾..  好吧!至少這是我目前不用擔心的點  真是太機掰了!




腿很酸的跑完整個晚上  

只是覺得  我們這些阿兵哥只是來當兵的
幹麻這樣為難..  其實晚上一個人要跑全院是很累的
特別是這裡的動線又爛到極點  沒辦法跳著跑路線
所以常常跑任務就是不順路!

然後電話又一直來  到了樓下 樓上摳  
到了樓上  樓下彄..

最賭爛的是  蹲大便蹲到一半也有彄!
特別是現在換上了  "高摩擦係數PHS專用防滑果凍套"
正在痾便便的時候  真的是靠杯的難拿出手機......  
又很怕太大力拿會掉到..  塞康!

雖然正在做  "凱格爾氏運動"  
還要試著很氣定神閒的說  "人力中心你好~"
有夠靠杯!



如果跑任務中遇到口氣很差的學姊  整個不舒服..
所以到後來跑任務  都寧願先把口氣很好的先搞定
其他雞雞歪歪的..  忙完再說..

真的何必呢..  又不是不跑  為什麼要這麼不客氣呢
拜託別再跟小班長過意不去了  我們也是人肉做的阿..

唉..  好抱怨好抱怨..



一直抱怨到太陽出來了  就是我的  "晚餐時間"
邊吃晚餐  邊看今天第一手的報紙!

翻開水果日報  我不是愛看猩羶色的東西  是真的很多版面都是
所以請大胃王不要誤會  我真的都是剛好翻到而已..
妳知道的  版面那麼多那種內容  我隨便翻一面都中槍..

看完副刊、人間事、小漫畫、心理測驗
最後看完  "今日我最美"  滿足的一頓晚餐!

然後又開始無解的推床迴圈......



早上七點五十五分  開始轉過椅子  一直看著時鐘..
時鐘一過八點!!!喔耶!下班!
如果天氣好的話  就去打打球  很累很累的回到宿舍

一個熱水澡  是可以好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的好方法
好舒服好舒服  這是特別能感覺到自己真實感的時候  但是要記得鎖門就是..



晚安!調好鬧鐘  打開被窩!
希望在睜開眼睛的時候  是下午四點!

好夢!









早安!下午四點是夜班的起床時間!


幹他媽的!總有一種依天要輪兩次班的錯覺!襙!



整體而言  放空以後  沒有目標的日子總覺得有點沒意義
每天越來越有點流於得過且過的感覺  雖然悠哉是回事
但覺得空虛的好不實際  有點無趣  可能是被關太久了吧

好無聊......  給我依點有意義的目標吧......

或是乾脆給我放假好了  哈哈!



雖然說定了七月的目標是減肥..
可是才吃完泡麵  就找到人偷渡麥當勞進來吃
吃完又有粽子  最近又跟很多人凹了蛋捲、捲心酥等東西吃

哈哈哈哈!我去翻翻七月的雜誌會不會介紹
如何大肚的有型好了!










「萬字輩!」

是我對「萬安生命!」的簡短尊稱!

怎麼會夢到這麼詭異的夢我也不知道..

我夢到  看著一個半坐臥再推床上的女生
她很輕很淺的微笑  旁邊有兩個穿黑西裝高大挺拔的男人
是萬字輩的西裝男  戴著很白很白的白手套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  拉上一個白色厚塑膠袋拉鍊
最後會在蓋上繡有金邊的黑布

而我夢到那女生正坐在白色塑膠袋上面  她正用沒表情的表情微笑著!


媽的!有夠驚悚的夢!

睡醒反而一頭霧颯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