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躺著我才有辦法思考  操她媽的我的腦袋是橫的長嗎?!













影集裡  馬休和莉莉一起想出來的

橄欖理論!

馬修不喜歡吃橄欖  而莉莉喜歡吃橄欖

因此他們是對互補的甜蜜情侶!



親愛的  如果今天有一堆蘋果派  我一定幫妳吃掉!

親愛的  那今天如果有一堆絲瓜  妳會幫我吃掉嗎?






只是走在陌生的街道  牽著妳的手  突然有種逛進異國的感覺

也許是陌生街景的美麗  也許是我自私的想擁有妳的笑容

我說  我們就這樣一起去流浪不要回來了  好嗎?

妳轉頭笑著  舉起另一隻手  給了我一巴掌!



只是坐在陌生的階梯  牽著我的手  突然有種不想放開的感覺

也許是這不真實的美麗  也許是妳難過沒看到日出的溫柔

妳問  我們沒有看到魚肚白怎麼辦?

我回頭笑了  舉起我另隻手  輕輕摸妳的臉!





事實上  馬修他也愛吃橄欖!




我相信妳是真的不喜歡吃蘋果派

也肯定我是真的對絲瓜絕對厭惡



我知道  妳也想流浪

妳知道  所以我約定了下次的魚肚白



不用說反話  不用摀著嘴巴  不用藏在餅乾盒  不用理論來驗證

親愛的  我就是我  我就是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