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睡覺前已經刷牙了
那為什麼起床後還要再刷一次牙呢?











急救間不安靜  明明只有學姐一個人在裡面補衛材

突然學姐大叫  學姐說水龍頭會自己噴水


進去看明明就沒事  想說順便擦擦我的裝備保養

我的裝保是個很偏僻角落幾乎沒啥再用的生理監視器

夭壽卡好  我才開始擦  學姊說的水龍頭突然  "噗嚓"  得爆噴出水

幹!急救間裡面又只有我一個人  嚇的我不小心也大叫了..



這一叫  整晚因為感冒所苦  感覺整個人都當機的內科大夫  也進來急救間瞧熱鬧



「沒有噴水阿?」重感冒的內科大夫很慵懶的說..







「噗擦!」、「噗擦!」、「噗擦!」





這次水龍頭是突然斷斷續續的噴水




內科大夫非常不以為意的用手去感應水龍頭開關

結果水龍頭還是很任性的  斷斷續續的噴水  根本不理會我們的動作

大家停下動作  沉默了一下..









「..................................................也許是有病人在洗手吧!」






幹林老師勒..















後續是  雖然大家都跑出急救間  但重感冒的內科大夫都一副老神在在  不以為意的樣子

之後急救間來一個低血糖的病人  大家忙著做治療  內科大夫還是很慵懶的在旁邊等著看我們打 D50..

學姊一直催他快出去開檢驗單  他還是默默的再看我們打  D50

最後學姊威脅要留他一個人在急救間裡用水龍頭洗頭

內科大夫一句話都不說 默默得趕快出去開檢驗單



看吧看吧!其實他自己還是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