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原來我們都一樣













親愛的  第一次你打給我  那時候你或許在哭

你說  你們分手了  那一天  我說 我也分手了  我在哭



第二次  你剛跟我說你很難過

對不起  很不巧的是 我現在也好難過好難過


結果我們倆一直沒能給彼此幫上忙







做了許多得事情 寫了許多的文章 聽了許多的歌曲

結果  所有的一切 都讓我們好像個傻瓜



其實在我們心中 我們早就都有答案

只是從來都是迴避  害怕去面對 去誠實  接受這答案

於是掙扎




於是 變成最大的傻瓜






即使知道  自己不是個 抱東怨西的懦弱鬼

未來總會有一天  會繼續為自己踏出 最好的下一步




只是 在那一天到之前  

欠了一個勇敢  



就盡情又徹底的腐爛  在這時候

總有一天  我們會用自己的方式  走出這攤泥沼 再站起來  





比起酒精  我情願選擇咖啡因

比起逃避 我寧願留下一個還能思考的腦袋


才徹底清楚深刻的知道  自己在面對的是什麼











這份難過









送給 所有的傻瓜們







(  傻瓜阿傻瓜  你新文章的標題  也叫我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