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躺著比較瘦!!!













果然端午節後的大夜
每個來的主訴有九成都是拉肚子

拜託粽子別一次吃太多 或是放太久就免吃了吧!



加上大夜有個重聽阿婆  無敵重聽得我的老天爺

大家在她耳邊大喊  連醫生都用手罩著她耳朵講話

阿婆卻還是依然故我  自己走自己的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完全沒理會我們 整個是阿婆的小宇宙  我的天......


阿婆是很照顧臥床的阿伯拉  硬要我幫阿伯灌大便
好!我就灌!!

很平常 插進  evac  enema  時  會有湯湯水水從屁股洞流出來

嚇到我很不合理的是  超重聽的阿婆竟然很迅速直接用手去擋住阿伯的屁眼

後來是不知道阿婆有沒有去洗手拉


但是重聽阿婆  "硬是要"  郁慈姐幫她  one  touch!

後來我忘了提醒郁慈姐  測完手指血糖  記得消毒血糖機這件事情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另一個阿婆 拉肚子得太嚴重

我們感覺得出來  因為阿婆雙腳上還有一些便便
再做心電圖的時候  默默的把  RL  LL  兩個 lead
夾到膝蓋以上......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

我們和檢驗科之間  再用的傳送檢體的管路

今天大夜我打開來  真的

一直聞到超臭超腥的  



"香港腳味"



幹林老師真的臭到爆了拉

最好是為什麼管子裡面會有香港腳的味道!!!

外科醫生抽屜竟然還有香港腳軟膏會不會太巧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塗在哪裡好






真的超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