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老骨頭  還有沒有腰子  像年輕小伙子一樣去衝好漢坡呢?

還是該說  還有沒有  去衝好漢坡的那顆心勒?








其實一直期待今天颱風天會有大雨

然後我們家急診門口的斜坡  就會變成河流

儼然是個好漢坡  讓大家上不來



唉..  為了讓自己輕鬆點 簡直無所不用其極

曾經還想過在急診大門口  擺攤賣蘋果..




多少喜歡急診 有被影集  "急診室的春天"  感化到!

她們都會在門口接病人  然後很帥氣的撞開大門的推門

大喊讓開讓開  進去急救間!


幹!超有魄力!超羨慕的!




結果今天經過掛號櫃檯要去領藥的時候

有人從大門吼叫  「誰能來幫幫忙!」



一齣畫面儼然在我腦海出現  我也要很帥氣很有魄力!


「他怎麼了?」



家屬很著急的說

「快幫我 !她好不舒服!」



但他沒跟我說  他的不舒服是指什麼..

結果我衝過去幫忙把病人抱下車的時候

他吐了我雙手都是..


原來他不舒服 是想吐......








最後  颱風天下班  學姐看到我打開雨傘  豪不猶豫的  朝著大風大雨的烏漆媽嘿裡走去

情不自禁的讚嘆  在大風大雨吹打下  我儼然就是個  "衝浪型男"



但他媽的走沒十公尺  林杯的雨傘就被吹爆

整個變成超狼狽的  泡水囧男......




他媽的颱風!我要叫政宏對天空鳴槍打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