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回家,我問妳是誰?我媽回我:「林老木!」










今天早上買早餐,看到一個很可愛,超矮的小學生;
背著大大的書包,腳墊高高的,跟老闆說他要巧巧克力吐司。

好懷念。

從小到大,都是給老爸接送。

不管晴天雨天、不管白天黑夜。


爸爸總是會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出現等我。


所以,我小時候常覺得,老爸怎麼這麼厲害?


老爸有時候很安靜,但我忘不了,
老爸說他以前追老媽的時候,送老媽,
一個用牙籤做成的半身高的巴黎鐵塔;

老爸得意得炫耀的笑容,給我很深的印象。



前陣子,我老爸帶老媽去逛三峽,
還特地跑來醫院探班,送了我金牛角!

很窩心,但苦太忙沒時間招呼老爸。


這次回家,大吃大喝了一晚。

回家前,老爸老媽老妹特地散步陪我去牽車。


散步時,老媽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因為老媽最近身體微恙,老爸有天晚上,
竟然從家裡,用走的,用走的走了超遠的路,到老媽上班的地方。

送便當給老媽,還幫老媽把機車騎回家;
等老媽下班再去接老媽。




我的老天爺,此時此刻,

我深深的感到驕傲,在我身上流著的血液,是我這可愛的老爸遺傳給我的!



謝謝!

這幾天關心老媽的朋友們。


老媽,希望趕快好起來!


老爸他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