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要大半夜的來看病!然後主訴是很冷!這不是當然得嗎?









加護病房的學妹說:他們有個學姐看的見,

聽傳說中的學姐講,某病人在開頭的手術時,學姐就說他不行了;

因為病人正站在醫生的後面看!

我的老天爺阿!


傳說中,看的見的學姐說:

通常在 CPR 時,如果看見病人是站在床尾看,那就代表 C 不回來了。
但如果病人是坐在床邊的話,那大概一段時間就還救的回來。

我的老天爺阿!



進入正題!

前幾天大夜凌晨四點左右。


國道上發生小車禍,轎車撞上路邊,所幸沒大礙;

救護車送來一對母女。


媽媽主訴,剛剛車子開到一半,突然方向盤很緊,怎麼也轉不動!就撞上路邊了!



結果六歲的小妹妹主訴,竟然不一樣?

小妹妹是這麼說的:

她看見媽媽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窗外有個老阿伯,伸手進來抓住媽媽的方向盤。





我的老天爺阿我的老天爺阿我的老天爺阿我的老天爺阿我的老天爺阿!


整個人瞬間發毛!


後來妹妹明明可以回家,卻一直躺床休息;

最毛的是,妹妹一直看我們這邊拉!


害我完全都不敢回頭;最無辜的是內科醫生,一直看著妹妹面對這裡,好不自在!



"妹妹該不會是在看我們這邊病人很多阿?"


我的老天爺阿!是哪個蠢豬講的阿!

真是毛的很恐怖的大夜!


好不容易終於把年班都上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衝刺無休三月!加油!





不免得還是得聲明一下:人家我可是都在做良心事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