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題外話..
之前就想去吃吃看的紅蟹將軍
想不到阿想不到..  就在我吃素的最後三天  
新聞說他倒了..  ┬┬︿┬┬

這次回家 隨手翻出了好久好久以前的東西
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打開來看 好滿好滿的回憶就這麼湧上來!
還夾著以前在英文班  與國外筆友通的信
哈哈哈哈~  實在是酷拉  XDDDD

有趣的是  國中時
我看到國小的畢冊
就覺得以前很好笑很笨

高中時 
看到國中的畢冊
又覺得以前很好笑很笨

現在看到以前的畢冊
依然覺得怎麼又好笑又好笨
好奇怪的感覺  是自己長進的不夠嗎?
怎麼每次回頭看自己  都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哈哈哈哈~  現在看到自己大一的照片
也真的是超智障的 XDDDD
會不會有一天  回頭這麼看現在的自己
也有另一番............ "智障" 的感覺呢?!


看著畢冊上  琳瑯的照片、留言、簽名
那些早已為遺忘的回憶
原來其實還深刻的躲在某處
這下一股腦的跑出來拉 挖哈哈~

國小是智障 毫無多少內容可言
幾乎全部都是寫  跟某某某早日結婚之類的
所有人都認為我和某某某在一起
問題是怎麼我和她根本就沒啥認識阿
我們還不同班耶 囧"  哈哈哈~
有夠好笑又青澀的回憶阿  XDDD

國中還是智障  哈哈哈哈~
看著滿滿的簽名  有個天才朋友
想在自己簽名旁邊 多寫個 "帥"
結果竟然寫成 "師"  囧~
以前那些未脫稚氣的回憶
好懷念  好多好多滿滿的說不完~

高中呢?  簡直智障斃了  XDDD
我們班超多不可思議的回憶
又蠢又好笑  更體驗了許多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就好像也有一點就是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  "台魯俠" !!
我們準備聯考 一起跑去深山讀書
買個鹽酥雞來回就快40分鐘  蠢透頂..
而且畢業當天  剛剛好是我生日
酸甜苦澀..  酸甜苦澀的高中阿..

這一路走來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人
其中有我信賴的 喜歡的 崇拜的  討厭的  很笨的
更有幾個人  是我真的深感對不起的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結果  我還是沒能從遺憾裡學習
所以才會是現在大家笑的膽小鬼吧

老師們 同學們 朋友們
看著你們的一字一句
不禁讓我想要笑我們 "青春的無知"
好多好多好多的人  謝謝你們~
能認識你們大家  真的好棒!
因為你們給我的人生經驗  
才打磨出今天的我

我信賴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棒!
能與你們說說心事  簡單的聊聊天
真的是很舒暢的享受~

我喜歡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可愛!
能與你們走走逛逛  愉快的吃著飯
真的是很甜美的享受~

我崇拜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酷!
能與你們分享生活  感受另類世界
真的是很難忘的享受~

我討厭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機車!
能與你們罵罵髒話  搖阿搖的中指
真的是很痛快的享受~

我很笨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笨!
能.................
痾..  我只能說你們加油吧 XDDD


好多的回憶 突然之間有點消化不過來
不知道現在的你們 過的好不好?!
謝謝你們 我好想你們~
如果有機會再重新相處  
我想我會更試著去珍惜每個回憶
只是遺憾終究是遺憾
那麼..  就讓我們好好把握現在吧~


我 一直有個那麼的心願~
就是.................秘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