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回學校
跟老師開會 作案例討論
囧..



一大早起來又冷又下大雨
實在是較人焦慮 雨超級無敵大的
本想等雨停在出門 不過看起來是不可能了
好煩..

最後在安寧的半天了..
跟爺爺道別 結果他很難過的看著我
害我也有點難過
他吞吞吐吐的問我 "你下禮拜不來了嗎?"
是呀爺爺 我要到別的病房去了
爺爺若有所思的說..

"那會不會有人來代替你?"

靠 囧到爆.. 我還以為你要捨不得我勒
才不到三秒你就在想還有沒有人會來這..
可惡 =..=|| 害我還準備感傷一下..

中午還是下了個大雨 硬著頭皮騎回去全都溼透了..
跟小甜甜去買泡麵到討論室吃午餐
買了一碗大泡麵 小甜甜一直要我再買一碗
肉羹麵的泡麵 還跟我說很好吃
付賬的時候她才說她沒吃過 只是想看看
肉羹麵用泡的好像很噁心 靠......

更囧的是 打開那碗泡麵 竟然是瑕疵品..
裡面的麵只有一般麵的一半而已 氣到炸..
而且小甜甜實在很可惡 在單位又拿了一捲3M.. = =||
還偷偷跟帶我的學姊講我跟她講的秘密
還一直在我傷口上灑鹽 氣死我了 = =#
一定要寫下來記仇 吼阿~

結果原來讓大家很緊張的案例報告
是老師想讓我們 不要繃太緊 回學校休息一下
只是互相分享彼此的心得 交流一下實習情形
小甜甜還做出她case report的講義
哈哈哈哈哈~ 真是現世報阿 XDD




嗯.. 實在累阿今天..
想到下禮拜要回到忙碌的病房
我就好焦慮好焦慮
而且禮拜一還得在桃園體檢
齁.. 越來越焦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