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分成兩種
一種是 焦慮到交班前都會想大便
一種是 焦慮到實習都大不出大便








靠~ 昨晚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早上一到護理站 看著白板
發現要帶我的學姊 是從來沒看過的名字
然後背後突然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
"學弟 我想殺了你!"
我就被嚇醒了 Orz......


第一天去安寧後 回到病房時
學姊們問 在那是誰帶我的
可我都不記名字的 於是
學姊們要我形容一下 那個學姊的特色
怎麼想怎麼形容都不對.. 我只好說

"很好笑.. 囧a"

沒想到所有學姊爆笑成一團
然後異口同聲的說 "佩X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一大早 學姊們又笑成一團了
她們邊笑邊分享這故事給佩X學姊聽
所有人都說 她們一聽就知道是她 一直笑
然後 佩X學姊 正好不偏不倚剛好是今天要帶我的學姊
全場沒在笑的 只有我跟她而已 囧..

"學弟 我這等級叫幽默 不叫好笑"
"喔 還有 你今天死定了!"

┬┬︿┬┬ 喔告害..


交完班 學姊就跟我說 她快尬出賽了..
前前一個學姊 一大早跟我說她想去廁所
前一個學姊 一大早跟我說她想去大便
這一個學姊 一大早跟我說她想去尬賽
是怎樣.. 難不成我有通腸的磁場 ="=

今天依舊 小甜甜用很機車的笑容出現
靠~ 她的個案今天中午又請她吃麵線跟馬吉
她整個笑到合不嚨嘴了 ="=#

這單位病人進進出出很頻繁
大多是來做化療 然後做完就出院了
等到下一個療程再回來
所以許多都是學姊的熟面孔
也對流程很熟悉了 都知道要幹麻了

不過他們對我就不熟悉了
一知道我是"男護士"
嗯.. 好像第一次到野生動物園的遊客一樣
都會很開心又很新奇的跟我聊天
不過.. 我還是得說
請小心 我可是猛禽動物區 = =+

不過他們面對腫瘤 體會的事情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他們在醫院看了很多的事情
所以他們對護士們都很體諒
他們都會說 我們好辛苦好偉大
也會鼓勵還是學生的我 要我加油!
然後學姊跟他們都會說 
要是他們的小孩以後要唸護理系
一定會殺了他們的小孩.. 囧..

反差很大的是 有些人 叫做"VIP"!
我知道 你們想要最好的
但你們給別人什麼態度?! 
卻要別人給你什麼態度?!
比起你們 我寧願對其他的人
付出更多用心!!!
沒什麼好說的這種.. 哼哼..

還有些 是第一次面對這疾病的人
每次得向他們衛教腫瘤及化療
每次得把很難想像的未來呈現給他們

極力掩飾 
卻充滿了無助惶恐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
那表情那眉頭那心情 
總是很深刻的糾結著在心頭
他們很難過 在淚水崩潰的邊緣
也許說服著自己去接受

看的很難過 卻更不能讓他們知道..


還好 在這裡的許多病人
還有許多同病的人
每天每天都會互相拜訪 彼此互相鼓勵
特別會向"新人"分享他們的心得
聊聊治療過程 曾經有的不安 與現在的未來
很有默契的團結 你們才是真的辛苦真的偉大
加油吧~ 所有的大家!



之前有個學姊 雖然不曾帶過我
可是她真的人超級無敵好
都會跟我們聊聊天
在我手忙腳亂時 都會幫我一把
之前我頭痛 還"拿藥"給我吃

今天她突然拿了Tinten給我
要我小心不要在頭痛了~
讓我受寵若驚阿 謝謝學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