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下班走回家的路上
看到三個警察杯杯 我經過的時候
他們竟然把手放到槍套上.. 囧..









昨天打工時 有個菜鳥學弟很囂張
我跟打威再埋頭苦幹的時候 
學弟剛好丟了一團垃圾 而這垃圾呢
就這麼剛好砸在我頭上 好歹我也算個OB‧麥
當場所有人都傻了 ="=#

後來學弟很歉疚的請我吃餅乾賠罪
再我放進嘴巴的前一刻 他才跟我說
那是地上撿到的 Orz..


今天早上鬧鐘還沒叫
我就肚子痛到起床了..
非常賭濫的跑了四次廁所
出門走到車旁邊 又突然肚子痛
所以又趕緊跑回家拉肚子

完工後 剛好學長也要上班去了
趕緊再次收拾東西跟他出門
結果到電梯口我才發現我忘了拿鑰匙了..

還好有學長在幫我開大門
至於我房間門怎開的就是商業機密了..

買完超多人排隊的早餐
飛也似的趕緊趕到醫院 五分鐘到 @"@!!!
可真嚇死我了..


遺憾的是 即使到了病房
仍阻止不了邪惡黑色餅乾的攻勢
又跑了一次廁所..

於是學姊很nice的給我一瓶藥水
可以止泄的 結果我整瓶喝掉了
還是很噁心想吐 噁..
沒辦法 學姊決定要打個針

"瓶呸讓" 學姊說不可以
打了我就靜坐不能了 囧..
會在椅子上跳阿跳的..

最後拿了"諾發明"來
但是誰來打呢? 可以的話我想選擇自捅
只是我只有兩個選擇 小甜甜 or 書記阿姨
囧rz..

我的媽呀~~~ ┬┬︿┬┬
這是我唯一的吶喊 實在爆痛..
酸痛到現在..
結果小甜甜還可以蓋一個技術章
沒天理了 QQ


不過打完後確實不怎想抓兔子了..
只是瘋狂無敵的想睡覺 超猛的副作用
我還在護理站睡著了 囧..
還好評鑑委員沒來 哈哈~

後來騎車回學校也晃神晃神的
開會睡著 一回到家睡著..
好累阿..


晚上吃了好久沒吃的牛排
心情很好~ 哈哈哈~
吃完以後才想到 我還在拉肚子
媽咪阿..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