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這一刻的心情
為什麼我嘴巴說出的話
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

以為自己看的越深  懂得越多
就告訴自己  更應該怯步
說服自己的膽小  逃避是最好的辦法

一個插曲  "在愛情裡就不允許為自己著想嗎?"
哈哈哈~  我哪知道答案!
也許我連怎麼去愛都忘了~



我不懂  這一刻的心情
說出的 打出的一字一句  怎麼都跟草稿背道而馳
是我不懂得表達  還是終究我只是愚笨的人
我不知道我可以給些什麼
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自以為可以說著漂亮話
才想到了以前有人說的
一句很難懂很難懂的話
沒想到 現在 我卻好像懂了一點
原來  是不是這種心情?
不知道該在何處宣洩  不知道該被誰懂
不知道該被誰擁抱  真的很辛苦的感覺


我出門了 拉上拉鍊  為了一個夢出門了
壓的厚厚的雲層  沉重的描繪著心情
找不到可以駐足的角落  夢的第一步迷路了?
我寧願說  下次出發 又少了一次失敗的機會了!

我回來了  拉下拉鍊  是外面透不過氣的鬱悶
還是那鬱悶 是從心裡  透不出來?


想起了一個故事:
兩個女孩 在相同的海邊
一個對大海呼喊  "我要幸福~"
一個對大海吶喊  "祝全世界都幸福~"

從未這樣感同身受過
那女孩所呼喚的心情~



這次的失敗  代表了下次的路會更遠
那麼會不會更值得呢?

往這憧憬的夢境前進
即使是路痴  我也要去~
即使迷路了  那也是在夢中!


我還是不懂  這一刻的心情
只知道  在我的夢想前面
是不是我也會吶喊出那句話
是真正自己心裡最想說出的話






不用了 多餘的溫柔..
能不能可以  讓我變成
妳們口中說的禽獸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