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種詭異的生物
沒有性別的野獸  剛好也長了光頭!








本來不是說好  五點下班
中間還有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王八蛋..  ="=#
哈哈哈哈~

煩哩~  專案都還沒開始打..
一直再忙一堆東西
我快被稽核不完的稽核給搞瘋了
這禮拜搞定了"點滴架的品管"

王八蛋..  ="=#

換掉了一堆笨重的王八蛋點滴架
要收去哪兒呢?!
阿長帶我到傳說中的038房
從第一天環境介紹  我都沒看過
阿長只跟我說  不用管那間  不要去  囧..

結果鑰匙一打開那間
王八蛋..........................
堆滿滿滿滿滿滿的東西 
一堆實在是詭異到極點的東西
尤其是廁所裡也擺滿了東西
不敢看清楚到底是什麼我就趕快關起來了..

阿長和愣在旁邊的我站在038門口
阿長若有所思了一下  跟我說..

"其實我想整理這一間.."

"王八蛋..  ="=#"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拉 
哈哈哈~  XDDD

好不容易把一堆笨重的點滴架般完
我都快被重死了  還被很機車的割傷了..
氣死我了  所以我決定要偷拿 op site來貼
哼哼~  = =+


話說今天就是之前我做的
藥物稽核的考試日了
一堆學姊跟我偷要考卷的答案
之前說要殺了我的學姊把我叫去

"小光來~  給我好好坐著!!!"

囧到爆..  結果我逃跑了 XD

後來想說安慰一下學姊們
跟她們說其實考題不會很難拉
印好以後自己試做了一下
明明就是我自己出的題目
怎麼現在寫不出答案拉 Orz||

最後 戰戰兢兢的目送學姊們進去考試
我就趕快閃了~
希望明天我還可以完整的下班
有不小心聽到學姊說要怎麼料理我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如果有個18歲的病人  
不抽煙  卻得了肺癌  
已經用了non-rebreathing mask
SaO2卻一直拉不上來  每況愈下
他自己說如果到那時候  他不願意插管
而他家人卻希望能夠救到底  不簽DNR..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奇葩主治醫生那麼沮喪..
他很想治好他  可是誰都知道結果..



今天看ER
有個年輕人被化學藥劑嚴重灼傷
用了Morpine 來pain control
可是真正的問題是  因為那化學藥劑
影響了他身體的鈣離子平衡
雖然給了鈣離子卻已沒有用  沒有治療的方法了
不到12小時內  他的心臟便會衰竭

還以為可以痊癒的他  很難接受
他本來不想聯絡家人  醫生解釋過後
他想聯絡的 原來是他的前妻
他想在最後 看看不認識他的女兒

他真的很後悔當初做過的事情
他發誓他真的試著去補償這一切..

最後他還是一個人在ER裡走了..


看著自己漸漸走向盡頭  他問護士說
"有什麼事情  你希望可以不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