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怎麼還不睡
  跑到我夢裡  把我叫醒了說"
 
哈哈哈哈  雖然很想這麼說啦  XDD

不過難得自然早起  之前都睡過中午
今天卻反常的四點就起來了睡不著
連我媽後來起床都被我嚇到  :p

是不是有點過份的自然早  ="=||
滾來滾去的  早知道就去看F1了
好像是有爭議的那場  想看!

而且剛剛去看板
原來大家都起來了
好開心  XDD


 


 


 


 


題外話  原本計畫今天不宅宅了
出門買個禮物  逛個街  辦兵役  換機油
領掛號  拜個拜(關帝君昨天生日!)
專業路痴  很盡本分的查了地圖  規劃了路線

結果剛看了氣象  降雨機率90%
陸上颱風警報發布  輕颱帕布光臨
..........................................
別說我宅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ˊˋ


 


 


花好月圓
--
娶到公主之後最想做的事情是?


覺得是個很可愛的故事
還蠻喜歡!

而且有不錯的浪漫

朝花節:大家都戴著面具  如果聞到了相同的香味
會拿下面具  然後同時看見對方的彼此  就是因緣!

"你明知道太醫找到了迎香穴的位置  為什麼不叫他治好呢?"
對一個因為喪失嗅覺被抓包FIRE到老鄉的老太醫這麼說
而他只是緊緊的抱著他那會放大臭屁的老婆
一語不發  微笑的向城門走去..

"如果我治不好妳  這段因緣注定要臭的話  那我希望遺臭萬年!"


哈~  還有些不錯的笨點啦!

不過片中的某句話

"難道事業對男人真的這麼重要嗎?!"



讓我想到了之前聽到的故事
好像是出自一本書  什麼什麼的奇幻記?
簡短的被我來說成  "沙漠女人的榮耀"

故事大概是這麼說的
男主角他老爸是個很有權威的長老級人物
希望男主角可以繼承他的衣缽

可男主角卻有著他的夢想
去埃及找到他夢想中的寶藏
後來他便毅然決然的出發了

在沙漠中的一個綠洲村子
他遇上了一個女人  而他知道她是他這生中的真愛
他們兩個彼此相愛  而村子也很歡迎他
因為部落間常發生許多大小事
依靠外來的男主角的智慧  幫忙解決了許多事

所以在那村子裡  男主角受人愛戴  也擁有真愛

那..  他的夢想呢?

過了一段時間  抱著這個問題
男主角去請教村裡的智者長老

長老這麼回答
如果你留下來  三年後
受到村民的景仰  大家都對你很好
而你也依然跟她熱戀
可有時你仍會不經意想起你的夢想

五年後
你依然受到村民的尊敬  也與她相愛
可有個問題會想起  是不是要去追尋夢想的寶藏

十年後
即使村裡已經沒當初那麼需要你
你也沒東西可以教給村民了  但大家依然喜歡你
而你也與她組成了家庭  有了小孩  很幸福的日子
可當你在想起夢想時  卻已經無力去追尋了

而你的心上人知道你無法去追尋夢想的寶藏
她也會覺得很難過 
更知道是因為她讓你無法達成夢想
她會覺得加倍的愧疚


男主角聽了便回去和她討論這件事
而她這麼說了

"你知道沙漠中的女人  最大的榮耀是什麼嗎?
  是自己的男人能找到寶藏!  (因為沙漠中大部分是沙子  囧..)
  而我將會在你找到寶藏的時候  再風中送上一個輕吻!"

 

於是男主角繼續往埃及出發
最後也找到了他夢想中的寶藏
在那一個  他抬起頭  吹來了一陣溫暖的風


好吧..  雖然結局有點老梗
而且我是聽別人精簡版的
所以別太在意故事啦  :p
再說這故事在現在
其實也可以是沙漠中的男人呀  XDDD


哈哈哈  那麼大家最大的榮耀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