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高手
                                                                               
8.跟我走吧 詞:許世珍 曲:林俊傑
                      

                                                         
這隻手機跟你說過話 這杯子妳喝過茶
這個月亮 妳也在看著嗎
還有溫度留在我肩膀 幸福像一個磁場
我有了妳 這世界都變的不一樣
                                                                               
請妳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讓我保護妳一輩子 帶妳去好多地方
親愛的妳跟我走吧 醫好我心裡的瘋狂
只要能夠握著妳的手 再也沒有渴望
                                                                               
請妳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永遠聽起來那麼遠 但妳不會失望
請妳跟我走吧 愛妳就是我的信仰
只要妳能陪在我身旁 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