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抽籤


「還好我當兵有認識你們..」





以為漫長的37天新訓  轉眼已經過去了
回想起來  從剛進去的兩三天大便一次
到最後一天最高紀錄大便四次  受眾弟兄景仰  XD
班長還笑我們說  老了喔~  現在都敢翹二郎腿了呢
一開始跟排長講話  還會一直結巴的我
其實後來知道  原來排長其實也很搞笑  XD

有班長喜歡我們這一班  我也是
雖然軍械班的忙碌不在話下  但很高興的是
我們的團隊氣氛很不錯  大家都互相幫忙  搞笑也都很北濫

阿睪說  還好當兵有遇到大家  讓時間感覺好快!


從認識了三班的夥伴以後  新訓的生活感覺上輕鬆了許多
也許是共同生活在一起  也許是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依起分享
也許是工作再多也一起苦中作樂  也許是依起模仿超討厭的人
我們身邊一直都是笑聲  雖然偶而會互相靠盃一下  但還是很好笑
沒正經的話題  狗幹的靠盃  打賭的嗆聲  月光下的真心話
感覺這段日子很充實  也過的很快

迎接期末鑑測
雖然最終我們未能拿下第一名
但是我們也創造出我們的傳奇

「全連打靶測驗只有兩個人不合格!」

連別班班長都靠盃我們怎麼這麼誇張  XD
特別是實際上  只有一個人不合格  
另一個是因為被別人多補一發變七發才不合格的..



「今天  是你們的日子!你們最重要的日子!」
阿累固連長站在集合場上對我們說

新訓過後  大家就要被分發到各地單位了
至於分發到哪邊  就看這天的抽籤決定了
台上的*人事官宣布說  我們這梯外島籤的比例是..  「25%!」

*人事官:
亞芃之前一直把名牌看成  "官事人"  然後一直覺得那個人很屌  XD


幾家歡樂幾家愁..
許多抽到外島的人瞬間  傻在講台前..

很快的輪到我抽籤了!
小抽我那個單位是三人抽兩個  一二籤為中籤
抽完順序籤  我竟然是排在最後一個抽!!!
看著第一個走過去的人  抽起來的籤號
「二號籤!無誤!」驗籤的人這麼大喊
可真是叫我焦慮到極點  ="=||


「新兵戰士  陳X勝  手中無籤  再此抽籤!」




好吧..  底下的弟兄說  看到我等待抽籤的樣子
很戲劇化很好笑!  我承認  當第二個人抽到三號籤的同時
我整個是從焦慮  感動到差點叫出來  >"<
還好那個未中籤的弟兄後來大抽有抽到他滿意的單位  也挺涼的
特別感謝治萱跟金門人跑去北投幫我拜拜  真的大感謝!
還有幫我祝福的朋友們~  ^+++^


「國防部軍醫局  醫勤」

現在就不知道  到底撥交以後  我會就在那個大單位了呢
還是會不會再分發到其他的軍醫院去  ???
倒是聽阿翰他哥  是個空軍的連長說  我爽透了  XDDD


三班的好夥伴們
班頭豆子:收假回來受傷很可憐  準備帶釣竿去馬祖
Andy哥:號稱劉德華Andy、還來苦被唸錯名字  改叫 "Lu Lu~"
蚵仔煎:號稱家在拉拉山上賣一客一百的蚵仔煎
    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真賣蚵仔煎  問了他幾百遍
    亞芃說該懷疑的應該是不是他真的賣一百塊才對吧..
Q毛:戴毛帽整個就是高山峰上身到忍不住想問他小甜甜近來可好
    外號小豬羅志祥  很愛挑眉  XD  真的..  戴帽子超像高山峰
強哥:台大高材生  外號乖乖虎  但不會唱青蘋果樂園的紅蜻蜓
    斯文氣質書生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都有偷喝飲料 才不乖勒   ="=||
阿睪:同是天涯傷心人  常會依起談心  在月光下
    最靠盃的是一直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  給我聽  = =
    很搞笑也很白目  最愛一起玩無聊打賭小遊戲  很搞笑的人~
    目前壓手霸戰績  全都是  "和"......  最後外號為  道明寺!
阿昇:鬼才小畫家  濃情蜜蜜有女友  個性很可愛  只是常常會放空
    頻率高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就突然沒反應發呆不動在哪  囧..  
    歸零打靶四個彈著點在一起  叫班長看了也不思議的射手!
阿和:和平的和  傳說中的大溪流氓  
    一直笑我台語很可愛的台語大師
亞芃:就是之前說的阮哥  苦命奉獻的福利委員  弄錢弄到快瘋掉
    財經骨  以後想要找他幫我逃稅!外表斯文原住民帥氣大眼睛
    唱歌好聽到一個境界  只是..  他一點一點也不斯文..  ="=||
    模仿楊丞林一絕!!!
文憲:專長  "食勤"  但是不專長燒烤  XD
    我用鼻子聞出肉類的種類  讓他稱奇  XD
阿翰:自稱口香糖  可以吹泡泡  因為他 "包皮過長"..
    這樣個性應該顯而易見了吧!  有次跟他依起洗澡
    一直在我面前撿肥皂  ="=||  他超好笑到極點  高級搞笑骨
    看起來嬌小白皙  最後外號為  杉菜  XDDDDD
阿麥:that's me~  不過幾乎沒人這樣叫我
    大蟒蛇、獅子、老虎、老鷹、車輪餅、賀軍祥、小美、花澤類‧‧‧
    基本上只要聽到沒聽過的名字  八九不離十都是在叫我  囧..
   


真的很高興能遇到你們!
讓我的新訓生活  汗水中充滿北濫
有陣子你們的支持  與阿睪、亞芃的歌聲真的很棒!

再次去斗煥坪  我們就要撥交到各地去了
希望所有弟兄們  都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