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無意間翻起電腦裡的照片  看到..

有大一的我們  電研的我們  護夜的我們

動物園的我們  球場的我們  烤肉的我們

迎新、貓空、跨年、聖誕etc‧‧‧

有大家一起笑的照片  也有累趴的照片

也看到了流著眼淚的照片..

以前的歡笑、忙碌、苦澀、熱血‧‧‧

我好想跟你們說  我真高興我們一起走過來的日子

即使當時有多靠盃什麼東西  可是我們仍然一起靠盃過來

還記得每個嘴砲的默契!還記得有骰子、X盒子等等



老天爺!知道我有多想念大家!

回桃園之後  沒什麼太大改變

卻很不習慣的是  沒有保羅嚷著去打球  沒有政宏討論去哪玩

沒有大家聚在一塊嘴砲要幹麻  沒有每個禮拜的聚餐

每經過球場  我就好想好想在運起球  大喊一聲  "eagle  one~"

the  play  is  belong  to  us!



先說聲抱歉  許多照片大部分都是要來的

也沒去什麼整理  而且無名老說他在縮圖中

等下就要回部隊了  不能多花心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想說聲  我好想念的你們  現在還好嗎?!正在做著什麼呢?

明天的我們又再做什麼呢?



我在當兵!打算把睽違的頭髮留長!

也打算把自己養胖來度過冬天!更依原計畫打算28歲中樂透頭彩!



保羅加油!學弟說老師已經點名你兩次未到了  XD

小白~  早日康復  期待再次看到迷綜步!

大頭~  我們之中第一個打頭陣工作  加油順利!

政宏~  唸書加油!祝你考試拿到好成績!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軒~  預官衝衝衝!期待我們退伍的日子趕快到來~

打威~  請叫我學長  XD  祝你抽到涼爽的單位
              給你一個小秘訣  我有弟兄手上畫了超大的眼睛抽到海防  XD

magi~  嘿~工作有陣子了  算老鳥了嗎?我猜妳一定會電學妹  XD
               
佳佳、琇文、思瑜、ena、懿萱、小卉、01、明璣還有許多的朋友們~  


聽我任性的大聲說:


我好想念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