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雖然很難走  感覺就是要讓人迷路才罷休

不過補吃到冬至沒吃到的湯圓  很開心~

回到口大蓋好的學校  自暑假到現在  終於打到籃球了我這死胖子

心情很好 但就是有點力不從心

倒是沒想到已經胖到  跳起來被人家衝過來撞  竟然是對方跌倒.....

沒看到保羅抽筋的表情  有點遺憾  XD

出發燒烤聚餐  --  三本家  !!

哥哥把帶路的工作交給我  真他媽的有夠感動!

平常我都是走後面的 XD  

結果明明先出發的  後來等紅綠燈竟然看到哥哥在前面..

燒烤還不錯  門口地板很炫  燈光打出welcome很吸引我

後來晚到的  竟然還比先吃一陣子的我們還要吃的飽!

我們這爐的火很悶騷  換了炭也沒用!!

隔壁哥哥熊貓桌放蛤蠣都能發爐  幹!

連火鍋都不滾  後來才發現瓦斯沒了火沒開......

政宏說這是他第一次吃吃到飽吃不飽  XDDDD

保羅的位置很缺氧  一直靠過來

跟以前的聚餐有點不太一樣  頻率很高聊的話題

都是很現實的政治、醫院福利薪水等......

還我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小白也即將進入護理界的大家庭小圈子了  加油!

謝謝思瑜  也對不起思瑜  Orz..

時間是保羅跟我說的拉  >"<  地點就是我的錯了  對不起..

桌曆很棒!  但是帶到部隊我猜一定會漸漸缺頁  ="=

懂一些約我抽脂  這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如果到了春天我還是無法瘦下來的話  XDDD

後來大家都有吃飽  多虧了熊貓的專業技能「烤肉」

最後有點可惜沒能續攤  畢竟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倒是貓纜笑話真的很好笑  哈哈!

半夜騎山路  真他媽的非常可怕..  




跟你們吃飯打球  真的很棒!




                                                        -- 慢工出細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