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誰想去釣蝦的???
請先跟我說一聲  我要離遠一點
最近實在是覺得我自己瞎透了..










有種小慶幸的感覺  
還好我是在寫下「一年」!這篇後
才看到這部電影..

電影散場  我是很滿足很滿足帶著笑容出來

只是  到底為什麼威秀二樓屎味那麼濃
一堆人在看自己腳底板來的  哈哈哈哈!


電影就像妳想的那樣  喔對  這是雷!
一個一起生活 一起瘋狂 一起做夢
了解所有生活習慣  熟悉每個一舉一動的人
突然從生命中抽走

他在 他不在  他好像在  一直穿插著

這梗懶得說  失去的體會誰不懂

有點機的是穿差很多笑點
是要我哭還是要我笑  搞得有點哭笑不得 哈哈!




看完結局 很滿足也很開心

除了這部片笑點真的很多也很好笑
還有杰瑞跟威廉怎麼會這麼帥
愛爾蘭實在也拍得太漂亮點了
更覺得  他的甜蜜多餘悲傷!多很多!



也提醒了我  一個我忘記了很久的東西  
很重要  算是啟發到一個很久沒這樣的悸動
我不會形容  但是很滿足!





最後好像聽到女主角這麼說

ps.  guess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