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夜凌晨  從精神科大樓走回醫療大樓要領藥
發現很詭異的大半夜  怎麼某走廊從不關鐵門的  竟然鐵門放下來了
?!

隔天下午補水  好奇的問了總機的學長  幹嘛放下那個鐵門
想不到阿想不到

學長說.. 其實.. 他也想知道......  (鐵門是總機在關的  他們有鑰匙!)



他說  當天早上他也很那悶  怎麼可能會被關鐵門?!
於是  調了監視錄影帶來看  (監視錄影也是總機在看的!)

學長把鐵門兩面的攝影機畫面都調出來  同時同步播放
結果...............................



先來說說我們的走廊鐵門好了  平常是感覺不到他的
因為要先把牆壁邊的小鐵門關上  才有軌道讓鐵門有辦法放下來


那天學長不敢相信  還zoom  in  來看..

小鐵門兩邊確確實實都沒有人  卻默默的從牆邊移動關上
然後鐵門就自己默默的滑下來了......



幹!!!誰受的了!!!







來說說那張圖片吧!

有個acute  psych - ward  的護佐叔叔
人很nice  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逗他  XD

他問我  喜不喜歡喝茶  我說 還不錯!
他就很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的  聽說很貴的一心二葉梨山茶!!!

他拿出小小一包  真的不大包的包裝袋
感覺一不小心  我就會把很貴的二分之一給倒完
所以很謹慎的一點一點慢慢倒進我的杯

倒出來的只是一粒粒  好小好可愛的小球球
總覺得這樣泡起來會不夠味  又怕把人家很貴的東西倒光光
就這樣矛盾來矛盾去的  我的動作實在是腰瘦得慢
拿捏不太準  要有味道  與  不可以搶劫  的標準

最後護佐叔叔受不了就說  「直接用手抓沒關係啦!」

不可以!

因為我有潔癖  把手伸進去抓等會兒要泡水來喝的東西
是不被允許的!更何況我正身在拉肚子最盛行的某病房!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即使護佐叔叔覺得無所謂  可我還是會介意這種感覺!


好了!決定不鋪滿我的杯底  只灑了幾粒小球球!畢竟很貴!
倒上熱水  娃~  好香阿~  真期待~

想不到剛好這時出去忙  
忙完回來的時候  竟然看到  原來當初那些可愛的小球球
是他媽的會脹大的!!!

看著滿杯的葉子  實在是有夠囧的..
喝一小口  就會吃到很多葉子..
學姐還很好奇的偷偷問我  我杯子沒吸管要怎麼喝阿..


我也他媽的想知道答案.................

喝一口茶  吐兩口茶葉是怎麼一回事..  誰受的了..

然後護佐叔叔就笑我
說我倒得太多了!
他平常都是用手抓一點點來泡就好了!


「用手抓一點點!」

「用手抓!」

「用手!」


誰受的了...............................


那天實在有夠歡樂的!
護佐叔叔一直問我會不會  我一直說會!
然後我就換些燈管  釘些釘子  整個是歡樂水電工
而且在調很詭異阿長都不會調的電子鐘
護佐叔叔用擴音撥  "117"
117每十秒鐘報一次時

可是笨手笨腳的我們兩個  不太會調
快調到的時候  117又報了下一次時
又要趕快往上調分  在趕快往下調秒
幹!有夠刺激的  學姐還替我們緊張了一下!哈哈!


護佐叔叔很可愛  他有症狀但他知道該怎麼handle

是!他也是psych - p't
但是真要我說  這年頭  誰沒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