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人!」
就某種程度而言  到是不排斥我現在這個外號
總在陷入回憶的時候  提醒了我  曾經付出的  失望!








該是實際的時候總很天真  該天真的時候卻莫名機八的實際


「其實我們的感情,很薄」

看到妳打出的這段文字,螢幕前同時也重重的打在我的心頭上,很沉重,也他媽的痛!

「他不說我不提,我們可以很好,一但哪一方說出口了,我們將會決裂!」

當妳說著他的事情,字字句句的苦水,好像一直責備著我腦袋瓜裡過去的回憶,妳描述妳和他的對白,就好像是當初我跟她對話的腳本;只是這次,我已經不在舞台上!我的好朋友妳是女主角,我的好朋友他是男主角,坐在台下我才發現,當初我不耐煩的念著台詞,卻從沒體會到,女主角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再演這齣戲,直到換幕的時候,我都還沒發現,她偷偷的流淚。

當時我是腦充血?不!我看是腦衝屎才對吧!

就我坐的位置,說真的,他對妳的付出我都看的到,就某方面而言,甚至我佩服他為妳所做的,他很有決心!是我不一定能做的到的事情;但也說真的,妳對他的付出,更是不容置否,妳很貼心!全是我這跟浪漫絕緣的屎腦筋所想不到的;而我,常在拆開禮物的時候,失落一點點,總覺得驚喜還是差了1mV才到閾值,現在到了幕後,看到女主角準備這禮物的用心,我才深深深深的體會到,我真的收到了很棒很棒的禮物,才體會到,我收過一個,很棒很棒真的很感動的禮物!

「我說,我們一起去打工,然後買好多東西好不好?」

「嗯......................................再說吧!」

「我好想要那個喔!」

「又沒打工,哪來的錢買那個...........」

「............................................」

所以我說,我覺得男人真的是賤男人,常常在該實際的時候很天真,想要天真點的時候卻又變的機八的實際!也許她計劃著未來兩個人該怎麼理財哪時候結婚,買了房子以後要生幾個小孩,等等!還有要買車子!這時候屎腦袋再現,不是我不擔心,不是我沒想過,只是我覺得,以後的事情等以後遇到了再說,現在太著急有點太早,也許搞不好我還會中樂透耶!所以,再說吧!然後當她很天真的說想要環遊世界,屎腦筋卻對她說,神經病!哪有辦法賺哪麼多錢!

靠腰!那你就一定會中樂透嗎!

這些都只是舉例,我知道從來我的例子就沒有舉得很好!但是看著台上兩人的內心戲,說真的!我不能同意妳更多!但這同時,我卻也能了解他的想法!只是著眼點的不同,看的角度大不同!直到下了舞台,我才發現,那時在我背後沒注意到我沒演好的角落!



為什麼我的付出你總覺得多餘  卻還是說你懂的  我的付出
那到底要怎樣你覺得才是真的對你好

...............................再說吧!








感情如果住進了加護病房


「你有多想我?」

「妳昨天就問過了!!」

「那你有多喜歡我?」

「一直重複同樣的話題!不會膩嗎?!」


當初憧憬兩人甜蜜的生活,說出來轟轟烈烈的告白,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成了公式化的對白?總是說,女生是需要哄的,但是一直問說愛不愛她之類的,煩不煩阿!阿不就愛阿!不然呢?屎腦袋阿屎腦袋!其實哄她有很多種方法,回到台下看,女主角要的不一定是一個度量化的答案,她也許只想要,男主角說出答案時的表情、感覺與溫暖!

我想我比昨天少一點點愛妳,因為哪一點點是我現在正要愛妳這寶貝!

但其實仔細看,男主角在台上常大言不慚的說話,或是很固執死板的不知道再堅持什麼,搞不好,他只是在等,有人可以哄哄他心裡面那個屎腦筋的小孩子個性!太跟他計較的話,只會搞到自己瘋掉!因為那是屎腦袋!

「你可不可以載我回家?」

「可是我很累耶......」

「但是你昨天載我回家,害我好想你,好想再多抱緊你一點!」

男主角是我的話,就開始撈鑰匙了!男生,其實也是需要哄的!


如果總是忽略了平常的症狀,當感情生了大病住進加護病房,甚至shock,condition down到需要on  endo.,但感情卻激動不已,保持不了冷靜,好吧!也許這時候可以打一枝dormicum,如果sedation效果還是不夠,再補上一枝tracrium!好了!感情暫時穩定下來,卻怎麼想到,BP這時候開始掉了!N/S開始challeange,full  run直到BP拉了上來,卻又出現pulmonary  edema,幹!她媽的打個lasix好不好?!



無法確定你的心了  我又該怎麼確定我的心

總是說這些煩不煩.........................






DNR  or  not  


開始懷疑為了什麼,要去堅持這段V/S很critical的感情,試著給了各種治療,卻只是發現了更多的問題,乾脆欺騙自己,dopamine打了再打,但起色卻生效得很短;失望逼得喘不過氣,不如sign  DNR,拔了endo.  一路好走!

以前可以百分之百的說愛著對方,到最後無法確定哪感覺是不是只剩百分之六十,或是還有百分之六十!


一但asystol,怎麼defibrilation都於事無補..




失望多了,是不是只要沒有希望,就不會絕望?
不想要有再多的受傷

原諒我.........................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