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理髮師說  我們會檢查頭髮的兩邊跟後面
然後很快她就咻的用推子推掉我旁邊的頭髮
但是..  其實..  我想留長..  而且原本還打算再留一下去燙的說..
可是都來不及了..  於是理髮師折衷幫我留了頂上哪戳還沒理到的..
這就是現在我洋蔥頭的原因...............










當初在學校的時候  信心滿滿的回答
總是說  「是阿~  我會當護士」「會阿~  我要走臨床」

那麼想要走哪一科呢?!

曾經前陣子看完醫龍  整個就是很熱血
原來加入dragon  team!就會有人排兩排列段歡迎彩帶加拍手!
恩嗯!這樣當開刀房護士好像也挺不賴的  哈哈!

好吧  有點瞎..


現在如願  到了以前就想去的急診  (因為以前愛看急診室的春天..)

恩  阿長打電話跟我確定了!
如果沒有什麼大變卦的話  就是這樣哩~

以前總是覺得好阿  OK阿  說的滿滿的
想不到現在突然確定擺在眼前  整個是有點慌..

想起來要寫好久沒寫過的護理紀錄就焦慮
想起來要打好久沒打過的iv就好焦慮
想起來要自己一個人負責沒有人咖就好焦慮

阿阿阿阿..  很焦慮很焦慮..  想不到會是這種感覺..

或多或少  這邊的學姊可能會認為我應該會熟悉這或那的
應該可以很快上手  這又讓我有點焦慮  因為要是其實我不會的話呢?!

想了很多  決定打給小白聊一下他的經驗
結果小白跟我分享了一句話

「他從來沒看過有人能把第一份工作做好的!」


="=...................................

再加上昨天又被小電了一下學理跟技術
痾阿..  深深發現當兵這段空窗期跟以前的落差實在是有點大..


還好是  確定後  現在還有三個月
阿長交代了要準備的東西  就開始動手吧!










學姐拿班表給我看  跟我說到時候我就是班表下最菜的
通常最菜的就要量V/S!

「是喔~  那學姐妳大概量了多久?」

「恩..  大概一年多吧........」

哇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