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以蔽之!


















前幾天又是我們三個湊再一起
麥大膽、一個義字鈜、畜牲醫賤麟
值班忙中偷個閒  坐在椅子上




和平常一樣拉賽著有的沒的..

和平常不一樣的是  賤麟在一旁默默的拿出手機開始撥號..




「?」





我習慣性的也拿出口袋的手機  放在耳邊等
一個義字鈜關心我這麼做是在衝三小?!


「恩?!賤麟不是要打電話給我嗎?!」





吵起來!!!!!



「他哪是打給你阿!!」

「阿不然他會打給誰?!」  (  理所當然不是打給我嗎?!  )









「我打給我女朋友啦..............................」

一副賤表情說完的賤麟  就走出去大門外收訊比較好的地方講電話去了..





然後愛生氣的一個義字鈜  一個義字正嚴詞的指著我的鼻子說


「你這就叫做  『 單身公害!』」


















“  單 身 公 害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