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請問你們家有 icu 床嗎?」

「痾..  我們也正在問耶  有問到可以順便跟我們說嗎?」













最近超忙的  不知道在忙三小朋友
樓上不管單套還是健保  都沒有床位太誇張
加護病房也都滿床

擠了一堆病人在急診室上不去
有時候又遇上傳說中的點滴王子大夫

留觀車這幾天都開花  留觀區全滿
連  monitor  都不夠用  實在是快抓狂!

而且 更悲情的是  昨天訂的雞腿便當被別人吃錯嗑掉
今天訂的排骨便當 操她媽的竟然有加絲瓜


苦命..................................................





插了管的病人  因為全滿的加護病房
只好轉院  開始打每家醫院電話的輪迴

才轉走一個  又一個呼吸衰竭插了管

又開始打電話輪迴

「喂~  請問你們家有沒有 icu 床?」

「痾..  你們剛轉那個來之後  用掉了我們家最後一張 icu 床

    害我們現在也要開始打電話想辦法找床了..」

有夠尷尬的..


結果大桃園打了打  好幾家醫院也都在打  真是夠囧

只好搶時間  趕快找外院床位  趕快搞定病人



谷子大夫在插管的同時  就  order  我快去備  NG  foley

轉院病人插管都要準備好三管  氣管  鼻胃管  尿管


我那時被對病人忙著寫記錄  兩個學姐在幫忙谷子插管

丟了筆  頭也不回  我超快備好  鼻胃管 跟尿管  有夠優秀

谷子大夫帶好手套 我就拆好鼻胃管  跟擠上  jelly  給他

合作無間 有夠優秀

上個小時前  只有我們兩個人  也是用這麼優秀的默契插了一枝管

就帶著這麼優秀的默契  谷子潤滑好鼻胃管

轉身要插病人鼻孔的時候





靠杯..............................  病人左邊鼻孔就有鼻胃管了  插屁阿!!!



「對齁!他的尿管還是我之前插的耶!」


谷子智障  安養院送病人來的時候早就有鼻胃管了
尿管還是病人剛來的時候 他就幫他插了
那還叫我準備個屁!瞎透了!

難不成要插了兩邊鼻孔  還人家鼻塞嗎.................................



最後那套鼻胃管就倞在旁邊




夜班來了個  上腸胃道出血
夜班大夫要幫他洗胃  叫我們準備鼻胃管

馬上就拿那套很瞎的備好的那套

內科大夫還被嚇到

「唉呦!怎麼這麼快!!!」




有夠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