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加  星期五  等於  黑色













前幾天 超靠杯得撐完忙碌的大夜
好不容易下了班  走去紘瑞推薦的好吃早餐店

老闆人很好  總是會用很溫柔的笑容接客

他常說  我們做的事情很偉大  很神聖!

他的眼神和信念  整個比我的感觸還要堅定


anyway  早餐好吃  想用大餐犒賞自己
情不自禁的多挑了許多早點

習慣性得先拿出皮夾 算好要付的錢
很靠杯的 我皮夾裡  只剩一張總統的微笑

很靠杯  偏偏拍拍口袋  也只剩兩個總統的微笑

搞不懂 一直笑.........................


只好也笑著對微笑老闆說  我等會兒來拿

馬上就回來!



馬上得靠杯  用跑得從早餐店回家裡
倉促得急忙從之前不要臉領的紅包
抽出一張小朋友

在很靠杯的用跑得回去早餐店
更靠杯的是  跑到一半還被狗吠  操!



果然是馬上  老闆笑著看我說

"這樣一共是一百一十八塊錢!"


"........................................................................................"






還沒睡到中午  就被我媽的電話吵醒

「兒子,醫生說我要住院了!」






謝謝阿長  謝謝主任  更謝謝所有的學姐



現在媽媽真的得住院好好休養一陣子

希望能趕快出院 趕快好起來  趕快變回我們家的錢包媽



幫自己媽媽打點滴的感覺真的好恐怖

但是媽媽說好痛  唉呦!



媽阿媽阿  痛痛快飛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