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是個五音不全的音癡!
但還是豪不羞恥的唱著每一首情歌!










如果玩個遊戲,叫做「情歌接龍」,

只要是情歌,就可以接的遊戲,我想,玩到天荒地老,海枯時爛,

都他媽的很靠杯玩不完吧。



有人說,戀愛要聽情歌;
有人說,失戀要聽情歌;

更有人說,聽情歌會有一種「悲情忘想」!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

我們聽情歌?



因為每首情歌,唱出我們的心情?

還是因為,我們的心情,選擇了哪些歌來唱?




那今天,我們的心情,會悄悄的哼起,哪首歌呢?







為妳寫詩,為妳靜止,為妳做不可能的事,為妳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我努力唱完主歌,我忘了走音沒有,我到底哭什麼,哭什麼。

喔喔喔,愛妳愛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妳讓我,瘋狂一次。

傻瓜,我們都一樣。

妳寫給我,我的第一首歌,妳和我十指緊扣,默寫前奏,可是那然後呢。

妳說我,比較像妳的好朋友,只是不小心擁抱著,誰在乎我的心,還會不會寂寞。

只能說我認了,妳的不安贏得妳信任,我卻得到妳,安慰的淘汰。

妳終於說出口,其實妳就已經不愛我喔。

妳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妳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

菊花殘,滿地傷,妳的笑容已泛黃,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躺。

不在理,所謂的不公平,靜靜的離去,靜靜的閉上眼睛。

郎那系騰丟幾勒謀心欸郎,情茫茫夢裡破系躺壓無躺。

就讓妳見識我的風度,妳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想當妳隔壁家的  supermarket  ,24小時都歡迎光臨。

you  have  a  bad  day,you're  taking  one  down。

期待,期待妳發現我的愛,無所不在。

痛苦是妳給的禮物,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我要替妳收集笑容,怕未來,快樂變得貴重。

還是好朋友,比愛人長久,不能牽的手按在心頭。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妳,可是我才剛剛遇見了妳。

我願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妳。

我愛上的,是她瞳孔裡的太陽。

把心拉近,手握緊。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雨脆弱的淋下,痛卻不說話,我愛妳,但妳愛他。

do  you  know  how  i  feel,everytime  that  you  make  me  cry。

han  bok  ha  se  yeo。

妳是我愛的女孩,最愛的女孩,帶我到溫柔的默片時代。

don't  let  me  go,don't  let  me  go。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我不走,妳不動,妳不說,我不懂。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我們手握著。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讓妳今夜都好眠。

我想妳想妳想妳想個不停,天天想妳想的自言自語。

好想問妳,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一二三,牽著手,四五六,抬起頭,七八九,我們私奔到月球。

許個願,愛會一直在我們的身邊,海闊天空的瞬間。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我這裡半個月亮,妳那裏是不是也依樣。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出現。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吋,都屬於另一個人。

我最幸福的事,當過妳的天使。





屬於妳的心情,屬於妳的情歌,

妳會哼著哼著,哪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