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遠看的海水才藍。











他跟我說那是她姐姐。

主訴:昏睡,不清楚。


用一個機掰人說過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就跟香蕉一樣。



肝不好?常喝酒?

對阿,每天喝,之前還曾經插過氣管尿管,一堆管子住進加護病房過。



是喔!

對阿!住院了三個月出院以後,還是天天喝酒。



那你怎麼不會念她?

我會勸她阿,但姐夫也是愛喝酒,天天喝。



都不會怕死嗎?

沒辦法阿,唉‧‧‧我是做苦工,只好也天天跟她們一起喝‧‧‧





媽妳個逼,我還以為我終於再跟一個正常點的人講話,原來全家都是酒鬼。

所謂的姐夫來了以後,嚷著:


怎麼哪裡不舒服阿?是不是缺酒精?








忙了一個中午,下午還要顧一個之前因為打針認識我的妹妹。

對於國小妹妹:「妳不聽話,我就告訴妳男朋友!」

真是一句讓她乖乖聽話的咒語。




工作就是這樣,無趣;或是有趣。







東西掉下去,有些人會順手彎腰把它撿起來,這種人才適合當護士。

我看到東西掉下去,頂多基於好奇心,用腳踩它個幾下看看會怎樣?


像海水,很多東西,跳下去近看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