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內容,只是簡單筆記一下幹的好事。






10 小夜下班,收了行李回桃園家;發現沒帶到手機充電器,又很白癡,
再開車回龍潭拿充電器一次。

11 早上起來瞇瞇眼,看見老媽又要來騷擾我賴床,就先爬起來。

給計程車再去機場,一路上司機熱情的脫口;
到了機場算我便宜五元。

在機場找不到廁所,剛好大家都到了。
相招去廁所,但有人跑到二樓找廁所,哈哈哈!笨蛋!

過海關,為什麼沒有像電影裡演的,被問一些問題,失望。

但是過機檢的時候,竟然逼逼叫,被迫脫掉鞋子,很囧。

起飛!這次我又被分到一個人坐!

但還好這次旁邊卻是坐個正妹。

起飛時,拿出 vivitar 想拍照,思瑜同事阻止我電器用品的使用;
害羞得跟她說,這是很神奇不用電池的!其實不想在正妹旁邊說這是台傻瓜 LOMO 機。
但空姐經過還特地回眸說這很神奇!

機上餐點到,肉羹炒麵;打開來,捲一捲,塞進嘴巴,
幹她媽媽的有夠燙的!苦在身旁坐正妹,
只好嗚著嘴巴偷偷呼氣,燙死我的舌頭。

沒幾秒,旁邊的正妹也被燙到了。

降落,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先去找廁所。

出海關一樣沒被問問題,失望。

機場快線,我和松是情侶套票。九龍帝京放行李,
但我實在很想知道,接駁車上的黑人 Q 毛頭,聞起來是什麼味道?

拿了很酷的八達通卡,到小肥牛吃午餐。

期待已久的港式飲茶,吃完後決定,誰敢問我腸粉好不好吃,我就打她一巴掌!

點太多,吃到覺得腸粉長的很像屍袋。

但蒸餃太燙,又被燙到第二次。熱茶也燙,第三次。

前往血拼,但沒有成績;晚上集合前往星光大道。

風很冷,松哥肩膀大;布丁很貼心的熱咖啡。

看著河的兩岸,冷冷的風一直吹;情不自禁想問旁邊的雅惠說:

"這裡的風,好像跟淡水河的一樣臭?"

我這白癡本以為不會用到相機充電器;想不到拍燈光秀,就快把電吃掉了;
重點是晚上霧太大,其實什麼也看不到,放棄錄影的時候,竟然他媽的是放到一半的時候了!

星光大道,雅惠很有靈感,我也找到德華的簽名,可惜人太多沒能拓印。

但大家擠在一起拍照的時候,佩雯跌坐在,正蹲在地上的雅惠頭上;讓我笑得久久不能自己。
晚上睡覺都還在笑!

廟街男女生分開行,找到了很新鮮的玩具!
吃快炒,撒尿蝦長得好像,蟑螂脖子,蝦子身體,螳螂爪子的詭異樣子。
但配啤酒實在美味,如果酒促可以是正妹,我想還會再多喝一杯?

暫停男人的話題,搭計程車要回飯店,
司機開車很猛,突然有白目停在兩車道中間,
司機氣的狂按喇叭,並破口大罵;我只是心血來潮,補了一句:

"Du~他~"

萬萬想不到開了司機的點,更加嚴厲的咒罵起來!

回飯店打牌,有人摳罵,反而有人很嗨!

喝了有點多的啤酒,走路會暈;
跟松哥在飯店走廊玩自轉,結果他轉一轉失去平衡撞到我,兩個人都爬不起來。

轉到頭暈,真是快吐出來。

突發奇想玩數枝,數的枝數就是自轉的圈數!
最後松哥輸了十二圈,我打賭他八圈就倒!

回到房間後,繼續暫停的話題;
我只記得,我們彼此都寫下了一些話:

"看著她的笑容,你想到什麼?"





12 早上,松哥賴床,可能晚上轉太多圈了。

吃排隊很長的好吃早餐,也見識到會計的工夫,讓我也想請個秘書了!
吃完早餐,首當其衝的任務,找廁所!

而我也找到了,每個段落也都要上廁所的好夥伴,佩雯!

但我實在沒想到,下一站竟然是,比貓纜還長還高幾百萬的纜車!

看不到終點實在讓我有點焦慮。

下了纜車,踩到土地有無比言喻的爽,第一件事情!找廁所!

太陽很大,但風景很漂亮;松哥和花拍照也很漂亮,哈哈!
吃小點心很好吃,但芝麻糊如果是溫的,就會讓人想到鮮血便。

走到喘的幾百萬階階梯,大佛。

回程星巴克,還有他媽的纜車。

對面纜車的小孩大叫,真是亂嚇人一把的。

出纜車進大賣場,血拼之旅再度開始之前,先與好夥伴上廁所。

覬覦一個很可愛的雪人娃娃,而且很便宜;大概是當天我最想買的東西,
苦於娃娃是在一個外國人手上。跟著她繞了店鋪好幾圈,她就是不肯放下來。

我只好接受功敗垂成。

在 SASA 分享最近想買的兩個新香,評價兩極得很有趣!

採買晚上的餅乾,看到八寶粥很感動,有回到家鄉的感覺。

雅惠提醒我,隔天也就會要回台灣了。

這群酒鬼,我這不抽菸喝酒,十點上床睡覺的乖小孩;
陪大家挑了幾瓶瓶裝酒。回飯店放行李,出發前往渡輪碼頭。

肚子很餓,緊急吃了幾顆栗子;看到雙層巴士超開心。

坐上層其實很有感覺!也想起一些事情。

結果排隊靠杯多人的纜車,上山陡到我要跌到另一節車廂,
還好有松哥抓得我緊緊的!

蠟像館很酷!看到很多偶像!

但有時候會搞混誰才是假人,很詭異!

出了蠟像館,下一站,廁所。

結果佩雯的入場卷離奇失蹤,下樓回頭找;
雯姐不是要從往上的電扶梯下去,就是繞一圈回到同樣的地方,鬼打牆。

山頂摩天台的夜景,想起來有人說過:這時候,可以許個願望喔!

"我希望......"

回程纜車人還是一樣靠杯多,肚子也靠到靠杯;雯姐的帽子看起來就像包子很好吃!

坐在纜車司機後面往下衝,其實頗有快感。

計程車過隧道也吃了我們一筆鈔票。

回飯店相約打牌,打電話時卻遇到了恐怖的打牆事件,太恐怖!

打牌,與酒杯的大戰!

雅惠怎麼也不肯,讓我這專業的來處理水泡!

還剩下兩瓶,大家都倒下了。
松哥更離我遠去,先閃回房間,但後來被發現坐在門口睡著了。

我倒在地毯上,想到被松哥拋棄,還有雅惠頭被坐的畫面,害我笑得久久不能自己。

應該是醉了。雯姐帶著我和松哥狼狽的回房間。

我以為又要開始男人的話題。

但想不到松哥說的話,我全都聽不懂?

我只記得,我還沒睡,聽著音樂寫了:

"我不想失去一切;因為,是妳。"




13 早上,換我賴床,松哥叫我了。

收拾行李,腳靠杯得很痛。

吃不錯吃的早午餐,但要上廁所卻很囧還要找鑰匙。

我好像.. 有點不舒服?

前兩天全都空手而歸,準備最後衝刺的下午;
和女生分頭揚鑣後,看到路邊賣的聖誕套裝,我們都心想,要是‧‧‧

直殺要做很遠的車的大購物中心!

整個讓我徹底的復活起來!全都是我要的東西!
想買買不完的感覺,也和阿尼亞斯被的可愛櫃姐,買了超多巧克力禮盒!
也拿到很多不錯的贈品。

松哥和香港同學久違的相聚。

我是迫不急待的想要脫韁血拼!

再便宜的嚇了我一跳的店裡,和一個女生搶一條圍巾!
雖然沒有贏到最後一條圍巾!但店員調來了全新的一條,爽死!

看到超可愛的雨傘,可惜沒錢買了。

巧遇某個長得很像琬婷姐的人,希望也玩得開心!哈哈哈!

最後在服務台拿了抽獎卷,用不到,送給了巧克力櫃姐!

但會不會中了頭獎的汽車呢?

集合,要回機場快線,雯姐很大膽的在禁止飲食的車廂吃肯德基!

到機場,先找廁所。

和松哥去呼吸治療時,身邊經過一個高高的女孩,很低調的戴黑帽。

前方有人驚呼,那是林志玲;我和松哥講,問松哥要不要去一窺究竟?

想不到松哥很瀟灑的說他不在乎,最後我才知道,他會錯意!

他其實聽成:林志穎。

過海關,這次終於問我問題了,開心!

海關的人問了我一句:還有一張 XXX 呢?

但在安檢的時候,隨身行李很囧的沒通過,

安檢人員問我,是不是藏了很像飛機的東西?

靠喲!那不正是凱凱送我的飛機模型......

上了飛機,喝了一杯可樂,咖啡,開水!

非常的想尿尿!只好趕快小睡。

但飛機著陸的彈跳,真的讓人很靠杯的想尿尿!

出了海關,和大家說再見。

小黃,迷路,回家。

媽媽看了我買的紫色圍巾,憂心的說,我的傾向有沒有變?真是囧!

和媽媽抱抱掰掰,回龍潭,昏迷,白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