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如果以後我們老了‧‧‧










前陣子,有個中年人,在女伴回去接小孩前;

還請他女伴幫他準備好便盆,要在病床上待會兒用。


沒多久我們拉開床簾;發現中年人 con's  loss?


如 brain CT 和所料,中年人 ICH 了!


過去病史,糖尿病和高血壓;這幾天沒大便,誰曉得這次大便,竟會讓腦血管破了?


女伴回來,卻發現中年人口齒不清,無法和她說話了!




世事該怎麼料?



圈內朋友都會戲說:老了以後要簽好 DNR,拒絕急救。


但到了那關頭,在我們眼前的,又真有幾個人,捨得在那張紙上簽下自己的名子?

捨得放手?





我捨不得。




親愛的笑我,怎麼再看慾望城市二這電影;怎麼個兒我竟然默默哭了。


看著電影,Big 和 Carrie 經過了這麼多的高潮起伏;

最後,即使經歷了那麼令人痛心的意外; Big 卻是用了什麼樣的心情心態?


才能做出這麼 Big 的決定?

這麼讓人掉淚的決定!



也許有人以為,感情要經過考驗、磨練;才能知道與得到,所謂的:真心。


可事實上,在我們眼前的;不只世事,不只感情;

即使是生命,也可以都是如此,讓人措手不及的脆弱!




看見 Big 拿出他最後的決定,

他是經過多少歷練?多少感觸?

來明白什麼才是他所要的?


還有我們以為,沒有永遠的誓言;

The Big Big's Vow!



從前以為,可以驕縱的闖蕩風風雨雨;

如果仍總是不如意,心冷冷就這樣乾脆放手也好過。



只是有多少時候想過,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如果是,要吃什麼樣的秤砣,才會來捨得放手?




我捨不得。



世事、感情;是不是不好再多追加考驗與磨練?

因為已經如此真實的脆弱!



該是溫柔的,期待與對待每個來的未來。



是不是沒什麼好計較的,

如果我們認同肯定了彼此的未來!




即使也許說不準的以後,一大堆的多變與脆弱;

怎麼都不會輕易的把放手,拿在嘴邊說!



妳對我說:

Maybe one day, you'll be my Mr.Big!
I hope till that day, I'll still be your Carrie!



我也期待,我也等待;

在那時候,我在嘴邊說的,

也是一個 Big Big Big Vow!!







親愛的,如果以後我們老了,

我們可以用 Tr. 來親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