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有點不好找 因為他躲在巷子裡
而且招牌有點低  竟然還被豆漿招牌擋住..
不過客人仍是絡溢不絕  
是間很有個性的店~我超級推薦也超愛的~  

店裡的服務生很厲害  英文呱呱叫~
常常坐滿了外國人  連主廚也是外國人!
有種似乎到了他家貴寶地的感覺 XD

非常經典的美式料理  超級無敵大漢堡
超級無敵大熱狗 超級起士薯條等等~
真的超級好吃的~  配上看不懂的外國啤酒
應該很棒吧!!!

怎麼說這家店很有個性呢?
因為有次去吃的時候  時間沒挑好
剛好遇到他們在開會  
整間店的工作人員都圍在一桌
結果服務生小心地訴我  請我稍等一下
主廚在跟大家講話中..

哈哈哈~  好個光頭廚師~
不過他的手藝真的值得這樣等
價錢也公道  學生還有優待
但我總忘了怎麼優惠的 
還有優惠時間..  囧rz

哈哈哈~  anyway~ 
我真的超愛這家的!!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