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防最前線的某句話
這部片還不錯看
雖然劇情可以算是老梗了點
可是他的結局還是很有感覺

其中的一句台詞  "最好的壞日子"
我想最適合今天的我和打威吧..

打威呀  晚上打給我
沒想到竟然在山路上雷殘了!
可嚇到我了  實在不小心
還好醫生說沒有大礙  
希望打威早日康復  趕快歸隊吧!!

結果大頭來載打威時
跟我講了很毛骨悚然的事情
他說才幾天前  就看到打威車上的平安符斷掉了
還在想說要不要跟打威講  沒想到就出事了
而且不是第一次有這種feelimg了
之前某次出事也是這樣

┬┬︿┬┬ 大頭拜託你以後看到什麼
可以趕快告訴我嗎 也太可怕了吧
害我回去還趕快檢查我車上的平安符  @"@||



而我自己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悶很悶..  我不懂..  妳的沉默?

大四了 時間真的很快
從前在球隊裡  總是只能任命的聽學長的話
等到自己變成大四的老人
真正開始放手  真正打出我自己

眼看最後的大護盃就在眼前了
我不想再留下任何遺憾  我不想了..
正當自己開始感受那每個動作的律動
每個掌聲的榮耀  整個925團隊的精神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棒  
甚至我已經開始有一個奢侈的美夢!

最後的大護  在我們地主的球場上
每個腳步 每個呼吸 我都不想有後悔
而當我一步一步往這場夢跨近..





我好煩  我不想在想任何事情了
起碼 讓我腐爛這個晚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