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行老闆說怎麼可以這麼青春
他還說怎麼不乾脆把車牌用膠帶貼起來
一路飆過去就好呢  哈哈~  XD







好緊張 我這個路痴要帶打威走我只走過一次的路
哈哈哈~  還好沒迷路就是
不過回來的時候還是迷路了一點點
跑到故宮去了 @口@!!
至少我現在知道怎麼去故宮了 哈哈~

我們才剛出發  還沒到市民大道
就開始滴雨了  兩個人有點囧的對望了一下
還是決定衝了 哈哈~

而且在半路上 還看到一台小紅車~
裡面坐了好多辣妹  齁齁~ 超辣的我的天
>///<

後來雨突然變大了  便決定停在路邊穿雨衣
結果剛剛那車辣妹經過  我似乎還看到她們在笑我們
讓我想到荒野大飆客的一幕..  =..=||

結果才穿好雨衣  雨就停了..
機車  害我後來騎車有點悶熱..


這次到了同樣的地方 鼻頭角燈塔
不同的是 風實在有夠大  海浪是啪拉啪拉在狂打
頭髮都快被吹亂了 XD

拿著雨衣鋪在地上  躺著看著天空
好多好多的星星  還有啪拉啪拉的海浪
跟很大的風  有種很free的感覺~

原本在練習好  看到流星要許的願
結果根本就來不及麻 >"<
看到三次 說的話分別是~
「嗯?」、「啊!」、「欸!」..

結果打威疑似看到了 "UFO"!!
原本以為是我們兩個眼花
結果兩人都同時看到  高高的三個橢圓形紅光
不規則的飛來飛去  越飛越遠
囧了一下  好可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接近天亮了  我們面向東方  等著魚肚白的出現
結果天氣變差  雲剛剛好都飄到東邊
有沒有這麼悲  連續兩次都沒看到..
打威說  "也許注定要和對的人來看才看的到!"

哈哈哈~  那是誰呢~ >"<


回去的路上  風雨實在是大的可怕
經過白沙灣  沙子都被風捲起來
啪搭啪搭的突然打在身上  好痛好痛  哈哈~

最後辛苦打威了
回來之後還要考英文
希望可以考很棒!
謝嚕~  打威~


BTW  我很喜歡那時候的一個問題
"如果可以 你最想回到哪個時候去改變一件事情?"
沒想到我們兩個答案一樣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