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怎麼去一趟台北  人事已非!
竟然..  無法登入..
才發現原來無名被"整合"了..
真是機八毛..










很久以前阿廷就很想養貓
前陣子他如願養了一隻貓
而且超智障  叫他一個月的"妹妹"了
結果帶她去給打預防針的時候
獸醫師聽到他們叫他妹妹
就抓起她的屁股給他們看

"這是他的雞雞ㄟ..  囧a???"



幹!笑死我了  有夠蠢!
後來都改叫他"弟弟"  XDD

自從有次恐怖經驗以後  對貓就是敬陪末座
結果弟弟超乖的  年紀都不小了
還很愛撒嬌  或是陪他玩
有時候乾脆趴在窗邊裝瀟灑漂泊看窗外
幹!其實貓也是很可愛的阿!
而且很乖 哀嚎又不大聲(?)  也很愛乾淨

他當場在我們面前拉屎  拉在貓砂上
拿了個耙子鏟起來要拿去沖馬桶
結果弟弟超潔癖的  硬要用扒貓砂去蓋住便便
都鏟出便盆外了  硬要"噴"貓砂去蓋..
最後只好把便便放回去  讓他蓋到爽在拿去丟
哈哈哈哈  好個潔癖貓!

阿廷就跟我分享  晚上跟弟弟睡覺的經驗
依樣很愛撒嬌  會一起鑽進被窩  或是捲在旁邊
感覺上就是很溫馨!!!



昨天晚上  謝謝金門人的熱情款待!
他們家也養了一隻貓  叫饅頭!
聽說已經是中年貓了  所以很有個性!
依樣會撒嬌 很可愛  但是很有個性的
他覺得爽了不想玩就馬上跳開了  不會太黏
很可愛喔!

結果晚上睡覺的時候
睡的正好  突然聽到很怪的叫聲
然後有不急不徐的腳步聲踏在床上
差點沒嚇到我!

睡眼惺忪  原來看到饅頭坐在床邊
他好像要找我睡  一直在床上游移
可能是要找位置睡吧  但我已經嚇壞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我都沒有摸他  傻在床上
他也很有個性的  跑去金門人房間睡覺了..



唉..  真是怪怪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養貓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