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  戴上耳機開滿旋律  可以麻痺沒頭沒腦的情緒
起床以後  耳朵有一種很不舒服的厚重感
像是長了包皮依樣  長了包皮依樣!!!











這幾天在急診推了不少床  除了腰很靠杯痠
有一種情緒一直積怨在裡面  痾阿阿阿阿......

直到昨天  有個學姐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你認為要怎麼看出一個人是真的愛妳?!」


我不能同意妳更多  當妳說男人都是賤男人的時候
但妳偏偏就要問到這個問題  突然間之前積怨的情緒
好像找到一個缺口  蹦咻的衝出來  我都不知道我幹嘛這麼氣憤


「我認為那些嘴巴上說有多愛妳  承諾說的有多好聽的  都是騙人的!

    真正當躺在推床上  要推去送住院或檢查時  推床的旁邊有多少隻手
    就可以真正知道  有多少人是真正的愛妳!!!」





再何況  這刻他是  說愛妳
是的  他是真的愛妳的  但誰又說得準
下一刻  他是不是真的也愛上別人了!
吼阿阿阿阿..  不扯這個!



有時候覺得  發下誓言  寫下原則
說絕對不能做的事情  反而只是暗喻提醒  自己心中想做的事情!

就像我說  我要減肥  我只吃早晚兩餐  中間絕對只喝牛奶而已!
說穿了  事實上這幾天大夜  我不過是喝牛奶  順便配學姐的餅乾零食而已..

就像我說  我有一個原則  就是.................................




事實上這幾天大夜  下班以後的是大太陽白天
有一個人聽我說故事  還很孬胚的慢跑~!

有一個愛躲在暗處偷嚇人的大胃王可以吵~!

有賤麟是CP3  我是West 還有阿亮忘了是誰的三人黃蜂隊
PK學長學弟盃贏了飲料~!



直到有天有個阿伯全身溼答答的走進醫院  我還不相信
直到我發覺需要用外套來保護我頂上漸顯貧脊的頭毛

我才說服自己  今天  下雨了..


有一種落寞感  是因為下雨  

還是因為..  今天  沒有人聽故事  沒有人吵架  沒有人打球..




欸~  我們來玩說反話的遊戲好不好?

今天  我不想念妳!







我的那個原則阿..  是不是希望我其實也是在說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