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狂的秘訣  是保持一顆清醒的腦袋!








大概猜到今天應該也會下雨
所以乾脆二不休做好被淋濕的準備
就穿了海灘褲加鞋出門去~!


一大早會合了  "一個義字紘"  "爛梗王俊安"  "博士Dr.祺"  "狗醫生賤麟"
開始之前計劃好的  六月粽見愁吃粽吃旅!前進內灣!

然後超靠杯的有三點
第一  我們一大早就到了!
第二  今天非假日!
第三  好像快下雨的天氣!

一到老街整個傻眼......



平常出去玩  如果東西很無聊  可能還會覺得無聊!
我們這是  連東西都沒有  瞎的不知道從何無聊起......

後來看到投籃機手癢PK賽  
第一回合狗醫生賤麟以 "44" 分見不得人的分數落敗  連第二round都玩不到!
被他在次上訴第二回合  換了機台以後  仍舊最低分落敗!我兩場都第一喔  哈哈!

然後輸的懲罰是..  


夾著  "比耶的手"  逛完內灣老街  哈哈哈哈!

雖然沒什麼店家開  到是有個賣麻糬的老闆
我們經過第一次  一直對我們喊  「帥哥~ 來試吃~」
經過第二回  喊得更勤了  「帥哥~  快來吃吃看嘛!快來~」
終於第三次經過  老闆整個是崩潰的說
「算我拜託你們了  來試吃看看嘛~  我都用拜託了  拜託......」
很瞎的老闆......


因為根本沒什麼店家開  第二站直接去  "薰衣草森林"
去的路上  山路有夠小又很陡  路邊有很多小標語

「小心前有兔子!」 噗~  超屌的!

「放慢走 靈魂才跟得上!」這個標雨我一直很害怕......


才到薰衣草森林  五個人很瞎得一直爭論  到底哪個才是薰衣草
我一直以為我的答案最接近了  很高興得大喊  這就是薰衣草了!

旁邊的員工服務生跟我們說.  「其實那是鼠尾草......」
原來薰衣草喜歡冬天  出沒季節大概在11月~4月!

後來我們到處都認不出草來  只看到牌子寫著 "仙草"  那就是仙草吧..
即使所有的牌子都插仙草  我們應該也會相信吧  哈哈哈!

吃飽喝足休息過後  下山再度經過內灣  媽的店家都開了  還有好多人..

跑去旁邊的賽車場  跟不認識的三個人  玩  "go  kart  3  on  3!"
幹!真的超刺激超好玩的!其實還蠻難開的!
一開始俊安兄就衝進輪胎堆裡  顧著回眸笑他  我也撞進輪胎堆裡了..
結果我們兩個就變成殿後車隊  在也追不上其他人了..

最後變成俊安和我在  倒數一二名爭奪賽!

幹!俊安兄想不到貌似老實  竟然給麟盃撞車在超車..
害我一路一直落後  好幾次快可以超車  又被他卡位..
到是我快撞到他的時候  他整個忘情的大尖叫超好笑!
後來受不了大腳油門  撞開他的時候剛好時間到

媽的!超刺激的!有夠好玩的!開完以後整個上半身很痠  哈哈!
這就叫做  「G - FORCE」! 哈哈哈哈!


回到新竹市區吃吃喝喝  在去麥當勞上廁所的時候
正要去洗手  整個被傻眼  一對年輕夫妻在洗手台洗一隻吉娃娃!
那畫面有夠囧的!


next  bound  to  「海天一線天」南寮海邊!

整個是我的氛圍!很塞八的剛好今天穿了海灘鞋和褲  儼然是個踏浪小王子!

超酷的是  博士祺可以一直發現流沙地帶  
踩下去觸感超特別的  原地小碎步整個很快就會陷進去
一直埋埋埋到快及膝  無法小碎步的時候就變成這樣......




阿麥斜塔!!!
整個是往後坐也不會倒下來  超誇張紮實的  好像把我插秧進去一樣!
然後狗醫生超機掰趁我這時候無法反抗  很賤的拖我褲子......

本來想看夕陽的  遺憾是上面我得老天爺不做美  雲多到不行
所以準備打道回府  結果還看到路上有紅貴賓兄妹在賽跑  幹!超可愛的!






2008.6.17.  海天一線天!



回到醫院拿了安全帽跟喜餅  非常靠杯的下著大雨
雖然說早就做好被淋濕的準備  但這樣騎車回去的  "男人的浪漫"
說實在......  很靠杯!!有夠冷的!!



結果我們整趟下來都沒吃到半顆粽子......















「讓雙手握住幸福」
這句  slogan  用在謢手霜上  有種很棒的感覺  很棒!
很喜歡的買下了這紀念品!!!
當時在薰衣草森林試用過  效果很好
用了真的會被蜜蜂追  放心!

「加油!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