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浪漫的心情,保羅說他要在陽光假期的最後一天,
「獨自前往動物園散心!」


很浪漫的情節,影集演到短暫卻又永遠美麗的!
「兩分鐘約會!」


很浪漫的段落,睡魔說不是她說的,是一本書說的:
「受過傷的人很美,不管是擁有傷痕或是失去什麼;
    受過傷的人有一種獨特的溫柔,
    因為他們了解什麼是失去,什麼是擁有。」









誰說我不能看漫畫?

即使用鬍渣裝扮乞丐、用藍制服裝扮臭阿兵哥、
用212SPLASH裝扮氣質型男、用粉紅海灘褲裝扮優質雅痞!

甚至用好心情裝扮微笑天使、用壞心情裝扮卡西尼!


都不重要!




最真實的還是心中屬於自己的感覺!

我要散心、我要浪漫、我要憂鬱、我要看漫畫!

我要高興就高興、難過就難過!我要誠實的心情!






我還要~  飛機、陽光、夾腳拖、沙灘妹!

給自己兩小時的散心約會,不耐曬又愛亂跑的結果,

曬傷了很不舒服卻又迷路在海邊差點找不到路回來!

等下晚上收假還要上大夜,幾下林盃害了了!哈哈!

















小橘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