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了..

又是我避難的季節到了..  媽說我都快變小白臉了..















最近大夜  原來當機的不只有我



明明我再檢傷台  問新病人打針吃藥會不會過敏

對面病床上吃了二十多顆安眠藥的大阿哥  明明就睡得亂七八糟

還很大聲的回答我 「沒有!」



更瞎的是一個醉鬼  喔!應該說是醉漢!


醉到走路跌倒撞破臉  縫好傷口以後

昏昏沉沉得  跟那個拿安眠藥當米吃的大阿哥有得比

醉漢拜託我幫忙打電話給他老婆
看在我如此得心地善良  只好一點也不勉為其難的拿筆抄了電話號碼

回到護理站  撥了電話

連播兩通都沒人接  心裡 OS 的是大半夜得最好是有誰會接電話
才準備要掛上第三次的電話  話筒一離開耳朵

就聽到左前方留觀區有鈴鈴聲..............................................


走過去看到醉漢床頭電話  很靠杯的在鈴鈴叫

氣得我打他  喔!拍醒他!

他還懵懵懂懂得跟我打馬虎眼
裝傻說為什麼老婆的手機會在他這

靠邀這是在演哪齣連續劇..........................................................................................




回來護理站  又被學姐笑

學姐說這種很瞎得事情怎麼都會在我身上遇到
就像上次姐妹花的電話事件也是

話還沒說完  急診電話響

學姐很快的接起來


「喂~  急診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喂~」



「喂~ 喂~?」






「喂~~~~~?」






看學姊跟對方喂了很久

左前方留觀區也一直傳來喂喂聲



原來是醉漢半醒  看到手機未接來電 還很瞎得打回來

學姐跟醉漢兩個人  隔不到二十公尺遠的一直喂來喂去~



快笑死我了  不忍心打斷這個美好的時光

我想這就是現世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