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花朵朵開的春天已經過了?
還是憂鬱寡歡的秋天提早來了?












昨天誠實面對做了一個決定 得到了一個日期

今天跟大家的飯局 有意沒意的  把一個東西
雖然對我來說有某程度的意義與紀念存在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的送給了小采妍妹妹~

明天 還有好多好多得事情要去面對 和回答



是在堅強中尋找脆弱?還是在脆弱中模仿堅強?

決定了每個下一步的姿態



從來  我不是個很勇敢的人  

momo  來電  我就幾乎不是睜著眼睛看完整部電影



說好的瀟灑  真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 還是該驕傲的抬起頭  為自己走出下一步




最近身邊氣氛低靡  

不少分手的消息傳出 一個比一個更讓我啞口

前幾天甚至還有一個 19 歲的年輕女孩燒炭  硬的進急救間

後腳就來一個 13 歲的年輕弟弟上吊  唏噓的是他也硬了


好多不開心得事情  在自己心情低到谷底的時候  好像反而更特別容易感覺到




因此  更難忘記 這些時候  還可以笑到肚子痛到快抽筋的時候

雖然真的笑得很累  卻特別珍惜


我們 總是有屬於自己快樂的方式  




然後 還是套句老話

已經 24 歲了  我的人生 還會有幾個 24 歲



瀟灑歸瀟灑  但也要誠誠實實得去面對

不想留下遺憾的問號  

面對  完成這段落的句號





不管是 大哭 或是大笑


驕傲的抬起頭 迎接即將到來的  








夏天!






--- ---

坦白說  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他愛的是妳啊
反正我一個人總有辦法  可以隨時放下馬上出發

離開沒那麼複雜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只要妳能給我回答  答應我妳永遠愛他

請妳幫我愛他  讓他背上一雙翅膀
陪著他一起去飛翔  到最想要去的地方

請妳幫我愛他  讓他不要再那麼傻
停止再為了誰受傷  終於看見愛情的模樣

就當作是青春的一種  多年後的那個某某
反正我一個人像是赤裸  可以隨時放下馬上拱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