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board  long  life














「下、不下、下、不下、下‧‧‧」




那天在楓港  坐在堤防邊看著一整排的高手  坐在板上等浪

那畫面真得讓人覺得胸口裡  有個狂野的東西想跟著跳  碰碰碰碰!






坐在板子上等浪



浪來了

抓好時機趕快轉身  趴上板子開始追浪

雖然就我本人的情況來說 是被浪追..  還是追得很慘的追法..



有時候  拼了老命得追浪  那從背後打來的浪 連我的鮪魚肚都頂不起來

有時候  拼了老命的在逃浪  那從背後捲來的浪  大到靠杯得要命




如果不小心從板子上滑到海裡  或被海浪推倒在海裡

小顧教練都會很不客氣得叫鈴子快回到板子上



「快快快!浪是不等人的!」




快快快!浪是一個 緊接著一個來的!



但到底哪個是能夠  乘著我們  一路吹著風  和尖叫  帶我們回到岸邊的浪呢?





好逸惡勞的坐在板上觀望  也許錯過了很多很多的好浪

失心瘋得追浪  要耗盡多少體力 才會追上一個好浪



落了海 喝了水  與生俱來的本能總是會讓人掙扎的回到板上



人生的道路上  也有與生俱來的本能  

即使掙扎 也要回到往前走的路上






我的浪兒浪兒浪兒阿!

請帶著我往前咻咻咻得衝吧!我會緊緊追著妳的!








那天楓港的浪  過頭高

教練們的越浪  可是要翻轉過板子  潛到海裡才過得去的大浪



小弟弟站在我們前面  拔著一朵花的花瓣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下去  最後他拔到  「下去!」


還很耍賴的硬拔花蕊 想要凹成 「不去!」



我們笑了小弟弟  叫他要認命





小弟弟笑了笑 去抓了板子  拿了腳繩






小弟弟只有 13 歲  

但我想 他也許找到了


他的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