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請帥哥裝修到我家?
我也要妳們說的幸福阿!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徐小妹吃飯的時候,

對水果茶底座的蠟燭,很感興趣,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盧徐小妹,可以趕快許個願望,然後吹蠟燭!

但是我們卻一直,循循善誘徐小妹,許我們的願望!哈哈哈哈!



徐小妹非常不領情的不甩我!

只好趁她不注意,我馬上許願!

「希望‧‧‧」



迅雷不及掩耳,吹掉蠟燭!哇哈哈哈哈哈!不給她一點機會!





前幾天還有一個,十個月大的小妹妹寶貝,要打點滴!

可保母捨不得抓妹妹,我只好英勇的挺身而出。


妹妹一直哇哇哇的大哭!

我還給她偷偷嘟起嘴巴!我的老天爺有夠可愛的!

一邊嘟嘴,還要一邊忙著哭!哈哈哈!



抱著她小小的手,偷聞一下!



我的老天爺阿!為什麼會沒有奶臭味呢?!




上次跟學姐們討論的問題,

就是我到了三十歲之後,平常愛不釋手的,悲情免責手段,還能不能用?



結論:可以!

因為我們大家,會一起同步吃老!


哈哈哈哈!送啦!無憂無慮了我的三十歲!開心!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