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我找不到愛妳的方法;我只怕,妳找不到愛我的回答。












五、四、三、二‧‧‧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智障,我們一邊散步一邊找停車位。

有人說:停這邊就好拉!

我回答:但這邊是紅線耶?怎麼辦?

智障回:那就綁在手指上阿!




2009 最後一天晚上。

有人正在上班。

有人在家裡睡覺,結果還很笨的被煙火嚇醒。

有人在電影院裡看福爾摩斯差點睡著。

有人在派對做壞事。

有人在看晚會,電話靠杯吵,根本聽不到對方在唱山小。

有人走了靠杯遠的路,去送女朋友上班。

有人餓到快死,卻還是要排隊吃薑母鴨。

有人回到那家店,想再見那女孩一面。





五、四、三、二‧‧‧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我很高興,這時候有你們在身邊。

雖然我們很智障得再幹譙這爛煙火!



很難得,也很溫馨;

我們一個一個,前後接踵,聚到這熟悉的地下室。

熟悉的打電動很開心,熟悉的打嘴砲也很開心!


一樣的地下室,一樣的朋友,一樣的智障。


還有不一樣的心情。




遺憾我是快昏迷的心情;隔天白班幹了超多超好笑的蠢事!哈哈哈哈哈!



恭喜有人回報好消息!我想這是我們這群人,今年目前最棒的消息吧!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有人很溫馨的幫我在天燈寫上許願,

卻很雞毛的懷疑是我的願望,可能會害天燈飛不起來!



但其實我的新希望很小阿!

但這願望太機八毛,希望天燈會把那燒掉!

不然被發現我就要吃不完兜著走了!哈哈哈哈哈!





過去幾年這時候,怎麼都好冷;還有人冷到在路邊撒尿。

過去幾年的倒數,雖然都很冷;很高興有你們這群朋友。

明年,後年,後後年,後後後年,還有好幾個後年!



五、四、三、二‧‧‧

我想我愛你們!





他媽的噁心死了‧‧‧














給妳的新年祝福:

spero  che  ti  saresti  felice.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