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又如何?我確實是個愛吃甜食,又憧憬夢幻草地婚禮的幼稚包!
卻又幻想著有一天一定要
穿上 paul smith!











看完這部電影,最直接有感而發的心得;
大概就是,去上廁所、和一定要請個七天連假去海島渡假村渡假;
喔!但當然是要到東邊的渡假村!哇哈哈哈!


最近有朋友這樣問;或許該說,一直以來都有朋友這樣問:


到底我還愛她嗎?還是他還愛我嗎?

是不是再一起久了,就成了習慣,卻忘了愛?



我想,「伴侶渡假村」這部電影,很適合朋友妳這時快去瞧一瞧個究竟!


可得很明白的先說,這部電影幽默歸幽默;但關於那些問題,電影裡是不會有實際的解答的!


那我他媽的幹嘛還要看呢?



我想,朋友妳看完一定會有自己的心得的!


借用自詡文人的保羅一句話:感情是沒有通則的。

怎麼解這個鈴,就要看自己是怎麼繫這個鈴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完全不同的相處之道;

就像電影裡,每對情侶,該怎麼找到自己的守護動物;每個的守護動物也都不一樣!



回想起來,我有兩個很愛的朋友。

以前因為她們倆,有感而發記下了「CAS認證合格優良畜牲」兩篇心得;



意料外的,得到了許多的回饋。


現在回想起來,突然體會了一件事情!

關於這篇心得,我錯了!


我錯了!


錯的不是裡面寫的內容;

錯得是,這並不是我;不是我的相處模式。


這好像有點靠杯!哈哈!




電影裡其中一個中年男,在眾多美女和誘惑中;
目也不轉睛,筆直的朝著他的老婆走過去。

因為,這個中年男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他要的,就是他最愛的老婆。



能找到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也很想像中年男那樣,看著眼前的美人兒,只有夫復何求的感覺!



很高興,我體會了我想要的是什麼?

不只是未來、工作。


我很驕傲的這麼說:我要的,是最可愛的梁靜茹!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拉!



以前總是愛嘴砲說,不相信有遠距離戀愛這種鬼東西!

我想我錯了!


我發現對我而言,其實距離是需要的。



有些時候,我很愛玩,很愛吃東西,甚至愛幻想草地婚禮;

但也有些時候,我確實很需要空間,去投入去思考一些事情。

甚至只是放空,也不想要被打擾打斷!


所以我很喜歡和某些朋友的相處模式,

電話通了先問對方忙不忙,或是聊到一半有事情,大便之類;

那就先乾脆的中斷啊!之後在 catch 不就好了!

又不是不用電話哄睡覺,就不愛了這麼囧!

比較特別的是,琇文總是發我"明天再打給我"卡!真是有夠機的!



再來就是,關於酒肉朋友們。

雖然確實是堆狐群狗黨;不可以置否得是,

確實我們也同甘共苦了近三千個日子。


這是一段很坎坷,卻也同樣珍貴難得的友誼。


當在這群朋友需要我的時候;或是難得大家終於能聚在一起的時候;

和酒肉朋友們打打球、打打嘴砲;同樣也不是就不愛了這麼囧!




我喜歡彼此膩在一起的時候;

同樣的,我也喜歡彼此有各自小空間的時候。


但這是需要一些默契,和共識。

不然又會變成不愛了這種囧事。



而且我喜歡懂我想說什麼,想做什麼;

甚至用眼神就可以傳達愛恨情仇!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不只是眼前,該多少你儂我儂,羅曼蒂克到死;


可能或許目標不同,但兩個人應該是互相支持前進;

至少不要做到,嗤鼻挑剔,甚至拖累的窘境。



一個會往前走,甚至走在前頭的人;這是很棒的!




我的老天爺!這種人哪裡有呢?


哈哈哈!好在,這種人其實不難找,甚至身邊早就有這些朋友了。


只是遺憾,男的朋友我不愛!女的朋友有人愛!

哈哈哈哈哈!但這群朋友,全是我最棒的朋友,也是一直支持我到現在的好朋友!




這些是我自己最近的心得,當然也不一定值得朋友妳參考!

但我真的祝福這位非常知心的朋友,一定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至於我呢?


我愛得是誰?或許現在還是沒有答案的。

(有!也只會是唯一的靜茹!)



但我想清楚了,我愛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