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五點就要起床上課,但半夜就是想爬起來看一下刺青客。











有一集刺青客,一個漂亮的年輕女孩,找光頭店長刺青。

刺青是她從前青梅竹馬身上,同樣的刺青圖案。



女孩以前年輕的時候,有一個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兩個人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從小一起長大。

他們也常都會在對方家裡,陪陪對方,說說話,看看電視等等。

卻很單純的就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青梅竹馬。


卻在有一天,她們倆,接吻了。




卻也在那一天的隔天,男生因為疾病猝死了。






美麗不後悔的刺青,都有故事在裡面。



明明就寒流偷襲爆炸冷又下雨的一天,穿了短褲在外面上了整天的課。

就為了晚上這三個小時!


謝謝妳們陪我,雖然很痛很冷,但實在是太溫馨太有趣了!

意料外,還有失散多年的姐妹重逢!超級相見歡我的天!



又再次為難師傅了!每次都不具體的表達圖案,只會講個很詭異的故事!


師傅用我指定的"華麗",幫我完成了超滿意的,故事。







這次超級痛的!還中場休息了兩次!

而且其實我有偷偷的"嗯哼"好幾次。害我超怕輸飲料的!














這黑黑的手,看就知道不是我的!哈哈哈!

這是哈娜的故事,真的很漂亮!





洗澡痛到哭出來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