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了八小時的公服
兩隻腳簡直快斷了
而且26小時沒吃東西
整個快暈倒了  噁..

只可惜今天穿的不是白制服
不然可以做的事情應該更多吧
雖然只是一些簡單的跑腿等工作
bt..  今天ER竟然大爆滿
滿床到要推輪椅給病人坐
媽咪押....................

順道偷偷跑去EICU瞄個幾眼
想不到學姊還記得我  跟我打招呼
還說好久不見哩~  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

今天的環境超有選習的感覺
雖然每個人都忙的不可開交
但是心裡面又有點感覺  嗯..
選二  EICU與精神的抉擇中!

還不小心給我發現了一件事
年輕可愛的學姊
都會叫我  "志工弟弟  幫我@#$%&~"  聽了就好開心 XD
較為長輩的學姊
只會叫我  "志工先生  幫我@#$%&~"  妹安內恩  ="=

-------------------------------------------------------

好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