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霞幫我做的超可愛聽診器衣服!











昨天白班十足當了整天的保母!

有個四歲的斗篷小妹!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

我再量血壓,她一直在旁邊問我:
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你在幹嘛?

我的老天爺!爆可愛的!

後來學姐出去做治療一趟,回來就跟我說:
陳宇勝,去看一下你的小妹做了什麼好事!


幹!跑去看到小妹把某很少用的辦公桌,底下的書全搬出來,
排在床的旁邊,一整大排!超好笑的!我都快要被她溶化了!哈哈哈哈!



有個小二的弟弟,跌倒撞到桌子,耳朵撕裂傷;
外科醫生蟹老闆一跟他說傷口要縫。

小老弟很驚訝得退後兩步:什麼要縫!!

然後突然拔腿就跑,還大喊不要。

幹!超好笑的!笑死在場所有的人!

他老爸好像一路追到放射科才把人抓回來!哈哈哈哈!



最可愛的還是一個兩歲的小妹!

整天到處亂跑亂逛,每次經過都要玩我的留觀車;
我也不甘示弱,每次看到她晃過我旁邊,我就打她屁股!

想不到,班長送病人去住院,她竟然跟過去了!

不可以!我說小妹快回來,然後對她伸出食指,
小妹竟然一把握著我的手指,給我牽回來到處走!

我的老天爺!超可愛的拉!我又要溶化了!


後來,再用水銀的血壓計幫小妹老爸量血壓。

一手在擠壓脈球,一手在固定聽診器;結果臭小妹很好奇的,
一直在玩我的血壓計;為了看到她老爸的血壓,我只好,
小妹把血壓計轉到哪,我就得跟著移到那。


因為她太皮了,我就把我的聽診器借她玩,

幫她戴在耳朵上,然後給她聽自己的心跳,
想不到,妹妹突然笑的超超超開心的耶!我的老天爺,我要溶化了我!


之後在護理站寫紀錄,有病人跑來跟我說:欸欸!小妹妹拿走你們的東西了!

想不到小妹意猶未盡,竟然拿走放在血壓計上,公用的聽診器!超可愛的!

學姐又指著我:陳宇勝!你教壞的!你要去負責!


哈哈哈哈哈!很順手的只好把小妹妹帶到護理站,陪在我旁邊寫紀錄。

小妹妹可愛到連蟹老闆都拿餅乾給她吃!

但小妹實在吃太多零食了!要不是我鐵了心再減肥,我一定搶來吃!


至於她小弟,小她一歲的小弟,傻的超可愛!

交接班的時候一直在我們旁邊繞來繞去。

當我們把留觀車開回來時,發現小弟少了一隻鞋子!

靠!小弟哪時候把他的鞋子,藏在我們車上!


後來小弟一直很活潑的跑來跑去,直到碰的一頭撞上我得留觀車,
突然就安靜下來了!哈哈哈哈哈!可愛到炸了我的天!



因為睡魔的質疑,我一定一定要強調:
雖然這天超忙!但我真的有超認真上班!










最後,去樓上加護病房看了,十四歲的小弟。

身上管路變更多了,還多了endo,身體也水腫了。
聽說後來照 X 光,腳底是碎的。

十四歲的小弟,還沒醒來。

回想起來,那時候在急救間,他痛苦的掙扎揮舞手腳時,

我還用雙手抓住他的頭,跟他說:
看著我!聽話讓我們幫你!求求你讓我幫你!


那時候,我看到好多人對生命的努力與執著,

我看到放射科大姐,連鉛衣都沒穿,只顧要照出小弟的 X 光。
還有外科醫生,雙手緊握著血袋,用力把血擠進去。




小老弟,聽我說,你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